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世創國際(02)2668-5809

壹模型 One Hobby

2014年7月16日 星期三

TEAM ASSOCIATED B44.3 Factory Team…高階競賽車種新發布!

RC10B44車系問世至今共創造了三屆IFMAR世界錦標賽,四屆ROAR全國冠軍,以及難以計數的全世界各地區賽事冠軍的偉大事蹟!並在贏得2013IFMAR 1/10電動四驅越野車世界賽冠軍之後,設計部門-Area 51也開始著手進一步提高B44車系性能,以期達到另一個更高水準的境界。

TEAM ASSOCIATED稍早前發布的B44.3 Factory Team套件將是廠方1/10電動四驅越野車最高階的競賽級車種。其最顯著的改變是採用了新的硬陽處理7075-T6鋁合金底盤,這有助於降低重心,以及提高操控性和耐用性。底盤被設計為具有對稱扭動轉彎曲,以提高反應的一致性。懸浮馬達固定座、懸浮伺服機固定座,以及底盤精密加工促成所需的彈性對稱性。

動力和循跡性能不斷提高,所以B44.3的動力系統將完全迎合現今高循跡性能的越野賽道需求,而這有賴於一套滾珠軸承所支撐齒輪差速器與精密的CVA高效率傳動機構配置在車輛上。

新的B44.3可以藉由重量分布配置可變的設計達到適應更多種不同條件狀態的賽道。在這裡是採用馬達安裝位置不同、電池包樣式不同與安裝方式不同來達成,同時能快速拆卸與安裝。並且可以相容於前代的VTS扭力限制器、滾珠差速器,這也使得B44.3車性非常靈活,而能適應任何場地。

Factory Team V2 12mm大直徑避震器滑順度更為精良,且增加懸吊行程,從而提升整體的循跡性能。最後,B44.3配備最新J Concepts FinisherX-Flow車殼和AE 6.5”高下壓力定風翼。















●資料來源:TEAM ASSOCIAT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acebook 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