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世創國際(02)2668-5809

壹模型 One Hobby

2014年7月1日 星期二

雷虎科技集團無人載具產品發表會暨TTRobotix識別標誌揭幕照片集

●日期:2014630
●地點:SKYHOBBY中工旗艦店

雷虎科技推出多旋翼產品進軍這個大熱門市場的消息早在630日的TTRobotix識別標誌(上圖)揭幕儀式之前就盛傳在遙控圈內。當然,在現場雷虎科技也首度公開展示定義為無人載具的多旋翼系列產品,未來TTRobotix產品將可確實符合環保、監測、氣象、水保、消防及軍方等無人載具市場之使用需求。而在發表會後,於會場外TTRobotix X650X720也升空展現飛行性能表演。

在此產品發表會之中,除了無人載具產品之外,最值得注意的是雷虎科技與全美3C類產品網路零售業排名第一大的美商新蛋(Newegg)公司簽訂策略聯盟合作夥伴合約,未來雷虎「TTRobotix」品牌的無人載具與「Thunder Tiger」品牌的遙控模型,可透過Newegg的電子商務平台,打入北美市場。(Newegg公司一年營業額約30億美元)

還有,為配合發展無人飛行載具,雷虎科技昨也計畫與知名專業飛行控制器廠牌-零度智控公司,擬合資100萬美元在香港成立新公司。其中,雷虎持股占51%,零度智控持股占49%,雙方將共同合作開發飛控軟體及多旋翼系統等。



























▼《X650






















▼《X720
























▼《X820























▼《X1320




























《現場盛況》















《動態飛行表演》







































TTRobotix多旋翼產品預計20148月上市,而關於產品方面RCT編輯部將另闢專文介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acebook 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