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世創國際(02)2668-5809

壹模型 One Hobby

2014年7月21日 星期一

2014台灣F3N流賽

感謝老天爺的幫忙,讓本期〝幾乎〞所有預定的作業都在時間內啟動與結束。是的,幾乎。也就是差一點點就全部的意思。而裡所指的就是原預定的直昇機F3N全國錦標賽竟然因為報名參賽人數不足規定而流賽!這可說是台灣有史以來頭一遭的慘事啊…

「現在沒人玩3D直昇機了嗎?所以沒人報名?」

你有事嗎?!

此話一出馬上遭到模型圈內好友猛烈砲轟。連線控飛機都可以找到5個人以上來開賽,3D直昇機怎可能沒有5個人啊!問你有事嗎只是剛好而已。

天底下沒有永遠不敗的王朝,天底下有太多太多沒有永遠的事物。當權者如果不能體察民意,下台一鞠躬是遲早發生的事。就好比是我自己,在網路盛行之下雜誌營運基礎點受到嚴重改變,而近年來也被迫積極拓展網路甚至搞一些小銷售,但我發現Facebook社群網站、LINE即時通訊軟體的興盛,正劇烈改變人與人之間的對話方式,網路的操作也易加需要變化與思考。例如從Alexa網站排名持續下滑不難看出傳統討論區核心價值的流量正在消失中…。

「有本事就去辦一本雜誌…」以前我不只一次對超不爽的同業講過這句話。而現在我體會到…囂張通常不會爽太久!

朋友,希望你會聽得懂我的經驗談。但如果這樣講又讓你不爽,那…那就當我沒說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acebook 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