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世創國際(02)2668-5809

壹模型 One Hobby

2014年7月19日 星期六

KYOSHO FAZER Dirthog…低價位高完整度

看看KYOSHO 1/10電動四驅越野車系現行的銷售車種,除了LAZER ZX-5LAZER ZX-6就是新上市的FAZER Dirthog(疣豬)。很顯然,FAZER Dirthog的出現是補足了低價位入門車的缺口。

台灣市場建議售價新台幣8800元,車體全部工廠組裝完成,遙控器系統與動力系統也全部就緒,電池、充電器也都備妥待命。如此之高的行走狀態完整度,毫無疑問提供初學者一個最不傷腦筋的入門方案。

FAZER Dirthog主要產品特點:
●高性能Team Orion 45A防水無刷電子變速器與KYOSHO G27馬達。
●耐用、可調整電池座。
●新款接收機包護盒
●上擺臂可調整。
●轉向拉桿可調整。
●新款流線型車殼,具有幫助電子系統散熱的空氣流通孔。
●快速反應高扭力KS204WP防水轉向伺服機。
●新設計輪胎。
●新設計輪胎內襯海綿。
●新設計油壓避震器。
●新設計包裝風格。
●包含Orion 7.2V 1800鎳氫電池、KYOSHO充電器。
●可使用多項Fazer Kobra機件。
2.4GHzKT200遙控器系統。
●全車配備17顆滾珠軸承。

▲套裝搭配預先裁割美觀印刷的車殼,對於沒時間彩繪個人化車殼來說相當的便利。

▲與車身對應的尾翼設計,能承受空氣下壓力使行走更穩定。

▲全車四組尼龍塑脂油壓避震器,彈簧張理睬插片式調整,行駛於各種顛簸的路面時能有效吸震。

▲黑色輪框及高抓地力越野輪胎,美感與性能兼備。


▲盆式底盤採用強化塑料一體成型,電裝配件集中在車體右側,左側則是用來安置動力電池以獲得絕對的車體配種平衡。

▲接收器防護盒具有防塵防水的功用,避免水及塵土滲入。

▲出廠搭載Team ORION Vortex WP Brush 45A電子變速器可以對應支援鋰聚電池(Li Po2S7.4V)和鎳氫電池(Ni-MH6-7 Cell7.2V-8.4V)及內建散熱風扇的G27碳刷馬達,馬達齒與大直齒外面蓋上防塵蓋避免異物進入造成掃齒,相信足以滿足入門者或初級者使用是沒有太多問題的。


▲可調整的前後上擺臂及轉向拉桿,可以對應不同的路面調整適合的上開傾角及轉向束角來對應路面的行駛需求。


▲配備方便操作的Syncro KT-2002.4Ghz槍型遙控器,採用當前主流、擁有優異抗干擾性的2.4GHzFHSS方式,有效降低頻率干擾狀況發生。所有的微調設定旋鈕,全部集中在上方的操作面板,包括伺服機正逆轉開關、油門/煞車左右獨立行程設定、轉向大小角度設定、電源指示燈以及油門/煞車和轉向的中立點微調,在操控中可以避免手指不小心觸動到微調設定。

Dirt Hog規格資料
車長
393mm
車寬
248mm
車高
147mm
軸距
272mm
/後輪距
220mm/214mm
全備重量
1680g
齒輪比
8.241 / 75T主齒輪:28T馬達齒
/後輪胎寬
32mm/42mm
胎徑
87mm
極速
31km/h
行走時間
8分鐘/7.2V 1800mAh鎳氫電池
建議售價
新台幣8800




















●資料來源:上競公司(02-2268-606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acebook 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