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世創國際(02)2668-5809

壹模型 One Hobby

2014年7月5日 星期六

HUBSAN X4 H107D FPV開箱…飛行視野輕易實現

除了跟目前流行於市場上的高性能迷你型四旋翼機一樣具有穩定的室內/戶外飛行能力;以及可以前//側面翻滾的特技飛行能耐之外,這架HUBSANX4 H107D FPV」第一人稱即時影像回傳可錄影迷你型四旋翼機最特別的地方在於結合了機身內置攝影機,將即時影像回傳到遙控器螢幕,呈現第一人稱的飛行視角,然後可以將影像儲存到遙控器裝置的Micro SD記憶卡(需另購)。

產品特點:
●輕巧的機身具有良好的耐用性。
●最新的6軸飛行控制系統,具有陀螺儀感度可調功能。
●超穩定飛行,亦可戶外飛行。
●四顆0820無核心馬達。
2.4GHz發射頻率+5.8GHz視訊傳輸。
●四動作2.4GHz遙控器搭載4.3英寸液晶螢幕。
●控制距離達50-100公尺。
●視訊傳輸距離約100公尺。
●配備3.7V 380mAh鋰電池,支援自動切斷安全迴路。
●充電時間約30分鐘。
●飛行時間大約7分鐘。
USB充電線可藉由電腦或壁掛式USB頭充電器進行充電。
●機身內置30萬畫素攝影機,解析度640×480
●遙控器4.3英吋LCD螢幕,解析度640×480像素可觀看即時回傳視訊。
●遙控器可安裝Micro SDHC/Class 6以上2-16G(需另購)做為儲存影像之用。
4個高亮度LED燈與橡膠腳墊。

從以上的簡短說明裡,如果只是把X4 H107D FPV拿來當作市場上已經氾濫到不行的四旋翼機來玩的話,那可就浪費了他一身最有價值的要點…。是的!用它來做為您的「第一人稱飛行訓練機」吧!尤其是以往需要花費上萬元新台幣也不稀奇才能具有的即時影像回傳FPV飛行,現在只需要少少新台幣數千元就可以展開您人生的第一趟第一人稱飛行。嗯,算起來很超值吧!並且也可為您未來的FPV飛行建立操控技術、飛行信心等基本功,簡直就是一舉兩得的妙方。另外,您更可以就在家裡安全地展開這個飛行訓練。

X4 H107D FPV套裝銷售產品內含遙控器、機體(內有鋰聚電池)、保護框、備用螺旋槳、螺旋槳拆除工具、USB充電線。飛行時除了要先對機體鋰聚電池之外,也需另購遙控器用3號電池4顆。最後提醒您,當FPV訓練過程感到疲累需要休息時,不要忘了X4 H107D FPV也可以做一些有趣的特技飛行放鬆您的情緒。

▼紙質彩色印刷產品包裝盒,體積長寬高215×140×225mm,重量約900g,看到這樣的份量就可以猜想到X4 H107D FPV絕對不是一般訴求在飛行性能等級的四旋翼機產品。請注意,包裝盒上面還印有14歲以上的標示。產品擺放規劃為上下兩層,上層為機體與配件,下層為遙控器。包裝材料構造充分考量運送時的抗震能力。













▼內附英文說明書,以及加附一份關於影片撥放的問答說明。為了要讓您發揮最高的產品性能價值,還是請您耐心看完這本說明書吧。



X4 H107D FPV機體主要規格為馬達對角軸距92mm,前後/左右軸距65mm。機背與機腹都設有散熱開孔。馬達座設有高亮度LED燈,搭配前後不同燈光顏色,飛行時特別容易分辨機體方向姿態與增進視覺效果。螺旋槳長度規格55mm,並設有不同顏色以做為前後方向的視覺辨認之用。內部裝有可抽換的1S 380mAh鋰聚電池。柔軟質料的腳墊構造,對應降落的衝擊提供較佳的機體防護力,可說是貼心的設計,


















▼配件部分包含有螺旋槳拆除工具、備用螺旋槳、USB充電線。




▼遙控器可以說是X4 H107D FPV最寶貴的元件,這裡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具備了螢幕。有了這個與遙控器連結在一起的4.3英吋LCD彩色液晶螢幕,您可以很方便地使用進行FPV飛行或者訓練。該遙控器具有良好的操作握持感,功能方面具有舵面數位式微調、搖桿校正、中立點校正、錄影按鍵。飛行所需的43號電池則是需要使用者另購的。














●資料來源:揆皇國際(02-8773-3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acebook 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