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世創國際(02)2668-5809

壹模型 One Hobby

2014年7月15日 星期二

FREEFLY SYSTEMS MOVI Controller…多旋翼空拍專用遙控器系統

視覺感相當混亂是吧?是啦,雖然長相很奇怪,但這的確就是一台遙控器系統沒錯!這是由專業攝影系統商- FREEFLY SYSTEMS針對配合旗下多旋翼空拍系統即將推出的專用遙控器系統-MOVI Controller」。
 
藉由完全不同於傳統遙控模型用遙控器的特別操作介面MOVI Controller不僅可以讓操作者完全控制機體姿態與攝影雲台,更可以透過遙測方式檢視MOVI功能選單,以便在飛行中可以調整的關鍵MOVI參數,達到最具機動性的高性能調整。

MOVI Controller具有LCD液晶螢幕與無線視訊系統。可以使用AC/DC變壓器或IDX電池做為供應MOVI Controller的工作電力,並可以提供5V12V電力給配件使用。

另外,MOVI Controller的對焦、光圈控制、變焦控制能力將與未來的FREEFLY三動作FIZ系統協同運作。 

●資料來源:佳誠模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acebook 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