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世創國際(02)2668-5809

壹模型 One Hobby

2013年7月26日 星期五

來成遙控模型店(02-2681-6560 新北市樹林區大安路209號)


店家名稱
來成遙控模型店
負責人
宋萬來
電話
02-2681-6560
地址
23847新北市樹林區大安路209

主要營業項目
多種廠牌大小比例之遙控引擎車、電動車;以及相關車輛用品,如燃油、電池、工具…等等。款式眾多。
搭配營業項目
遙控飛機與直昇機,燃油引擎或馬達電動;高級或一般大眾化款式皆有。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六10:0022:00※如星期日有舉辦遙控車賽;或參加遙控車比賽,則當日店面暫停營業。
主要經銷品牌
SH佶宏、EDAM 毅登、Z-CAR卡邇、TT雷虎、HN鴻諾、HA BAO禾寶、TM精凌、COLT祐盈、MST得隆、Futaba雙葉、SAVOX栗研…等等。
停車位置
店門前道路設有公有收費停車格。
特點介紹
附近有新北市樹林區柑園遙控賽車場、有車隊組織、有常態隊伍活動時間、代客維修…等等。

這是一家1990年就屹立在新北市樹林區超有歷史的模型老舖。回顧台灣市場近20年來到轉變,尤其是受到日漸普遍的網路交易行為影響,實體模型店家無不業績大幅減少,因此歇業者也不在少數。這是令人頗為無奈的感慨。

本身是一位熱愛遙控模型,無論是車、飛機、直昇機、尤其是遙控船,店老闆-宋萬來更是學有專精(代表台灣出國比賽奪得國際組冠軍)。對於需要技術協助的情況下,宋老闆將給予最大的提供。

受惠於店址附近由政府興建了「樹林區柑園遙控賽車場」之便,因此讓來店的消費者可以很方便地前往專業、舒適的場地盡情享受遙控車的樂趣。

當然,身為一家資深的模型店家所經營的項目也不會是只有一項。所以除了遙控車,遙控船、飛機也有相當程度的涉獵,特別是相關技術問題也能給客人極大的幫助,尤其是初學者。如果您需要有更多的瞭解,來成遙控模型店會讓您滿載而歸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acebook 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