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世創國際(02)2668-5809

壹模型 One Hobby

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

炫光銀三爪框,限定色限量推出!

絕對轉動中心精度,安裝容易的專利暴龍三爪框,自銷售以來僅有藍、橘紅兩色可供選購,對於特別講求車輛整體美觀的車友來說,他們渴望有更多、更好搭配的輪框顏色推出。

One Hobby賣場主力銷售商品之一的佶宏實業暴龍三爪框,經過這段時間的多方詢問,因此以特別訂製方式獨家推出這款定名為「炫光銀三爪框」的特規限定色商品。輪框本體採用色彩相容性極佳的亮銀色調,並搭配艷麗的櫻桃紅色調六角緊迫螺帽,整體相更能滿足追求視覺效果完美的車手品味。

另外,炫光銀三爪框,為了與一般市售同規格的橘紅色大徑框做出市場區別,因此不僅是外觀顏色不同,同時也僅限量生產47組!(原定生產50組,但嚴格檢驗後剔除3組瑕疵品。)

不只是商品專利設計所帶來的出眾本質性能,這款炫光銀三爪框安裝在車體上,無疑將使得您的愛車成為賽道中、工作桌上最亮眼的聚焦點。

炫光銀三爪框建議售價:NT.950元。限定色限量生產,敬請即刻入主!(本商品僅輪框,不包含照片中車體及配件。)








●模型提供:One Hobby(02-2601-28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acebook 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