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世創國際(02)2668-5809

壹模型 One Hobby

2014年3月3日 星期一

AXIAL WRAITH Rock Racer RTR 開箱

大家熟悉的攀岩車(ROCK CRAWLER),單純只是以慢速征服崎嶇岩塊,現在RCT編輯部將要為大家介紹的是Axial顛覆傳統印象的WRAITH,出廠定義為ROCK RACER(攀岩競速車),同時具有攀岩和競速車款的行駛操控特性,這可是另一種攀岩車的玩法。現在,在金詩達重新代理又將再度出現在台灣區的市場上。
 
WRAITH ROCK RACER規格資料》
軸距:343mm
長度:482.6mm
寬度:295.3mm
高度:228.6mm
距地高度:76.2mm
馬達:20T 540/550規格
全備重量:約2490g
建議售價:NT.22350

▲配備了前後六顆高亮度LED像真燈組和燈罩配件。

▲片狀組合式彩繪印刷車體,搭配Corbeau LG1像真賽車座椅及內裝配件,營造出絕對像真的情境。

▲採用了全新的多片組合式防滾籠結構複合車架設計,車架是採用強化複材塑料模造成形,搭配內六角自攻螺絲組合而成,擁有絕對的像真和結構強度。

▲接收機密封防水保護盒巧妙的安置在車頭前方引擎蓋下方,雖然是採用開放的安裝方式,在周邊車體的結構下,還是提供了優異的防塵效果。

AE-2電子變速器,由知名電裝品牌Castle合作開發,除了也能夠對應LiPo鋰聚電池(低電壓斷電保護)之外,本身還內建拖曳煞車(DRAG BRAKE)機能來因應攀岩行駛需求;另外還可以透過另行選配的Castle Link配件進行程式化設定機能。

▲前後輪軸各四支上下連桿、雙三角造型與中央車體結合的四連桿懸吊架構,全車輕量化懸吊連桿採用複材強化塑料模造一體成型,結合耐衝擊力的複材強化塑料中央平面底盤,架構出多機能立體化的下方主車體。

▲搭配和防滾籠式複合車架合而為一的多孔式避震器上固定座,能夠根據實際的需求設定不同的底盤懸吊高度。強化複材塑料筒身,中央直徑3.5mm強化硬度的金黃色鍍鈦軸心,還有內部矽質活塞和密封配件的輔助,加上避震器筒身螺旋調整彈簧張力結構,結合出優異的油壓吸震緩衝機能。

▲採用專利的AR60 OCP-Axle一體式傳動輪軸,傳動軸套管採用一體成形結構,有助於整體強度的提升;這組傳動軸,可以明顯的看到容納內部減速傳動(差速器)齒盤的Off Center Pumpkin偏心式設計,藉由這樣的偏心式設計,能夠提升底盤距地高度,同時能夠減少中央前後傳動軸兩端連結部位的曲折角度,除了提高傳動效率,更能降低傳動組件的負載和磨損;另外,還有和實車相仿的差速器外蓋設計,只需要將外蓋拆開,就可以進行保養和維修等動作,不再需要將整支傳動軸分解,大幅縮減傳動系統的整備時間。

▲採用整個齒輪箱將馬達驅動齒輪和中央大齒盤也一併完全包覆在內,提供全面化的防護措施,同時在大齒盤的固定結合,也配備了可調式的扭力限制器來強化驅動效率和傳動組件的保護機能;

▲全新的連結傳動軸設計,在中央傳動軸兩端的連結部位,除了採用全金屬化材質來提升驅動強度,同時也以CVD取代常見的萬向節連結模式,而且還用貫穿式插銷結構取代傳統的止付螺絲固定模式,大幅提升驅動負載強度。

▲出廠已經預先黏合完成的Ripsaw高抓地力攀岩胎以及亮晶晶的2.2英吋八爪電鍍輪框。

▲出廠配備了當前主流的AX-3 2.4GHz二動作槍形遙控器以及AE-2電子變速器,不會撞頻的2.4GHz方式系統帶來最便捷的操控樂趣。






































































●模型提供:金詩達(03-311-75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acebook 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