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世創國際(02)2668-5809

壹模型 One Hobby

2014年8月22日 星期五

AXIAL SCX10 JEEP WRANGLER UNLIMITED C/R EDITION開箱

AXIAL不斷的為市場帶來最新、最酷攀岩車種,最新推出的SCX10 JEEP WRANGLER UNLIMITED C/R EDITION(產品編號AX90035),搭配Jeep Wrangler藍哥吉甫車像真造型車殼以及高亮度LED燈組,不僅能夠在崎嶇的極地環境恣意游走奔馳,更增添整體視覺享受。SCX10 JEEP WRANGLER UNLIMITED C/R EDITION是採用全套工廠組裝完成的銷售式樣,同時還有多樣的改裝升級配件可供另行選購。
 
SCX10 JEEP WRANGLER UNLIMITED C/R EDITION車體懸吊採用了4-Link連桿設計,具有對抗路面高低落差的特性,有助於攀爬陡峭的山壁。

▲中央減速齒輪箱、前後直軸式傳動,能有效提升驅動性能。傳動方式均使用伸縮式傳動軸,能夠應付車體懸吊因路面所產生的各種角度變化。

LED燈具的發展逐漸影響到攀岩車照明市場,這次車頂與前側窗上加入了深受北美越野攀岩車人士喜愛的Rigid Industries品牌,並通過認證所製作的燈組配件,共加裝探照車頂燈8顆及側窗探照燈2顆,並且貼心的附上其他尺寸的探照燈架組。

▲前後保桿收錄知名的美國越野攀岩車品牌Poison Spyder所推出的Rock Brawler,具有保護車體與車殼的實用性。

▲以越野卡車為設定基礎,動力來自於內建散熱風扇的540規格27T高扭力碳刷馬達以及20T的馬達驅動小齒輪,經由中央齒輪箱減速驅動直軸式傳動輪軸。

BF Goodrich公司正式授權的1.9越野攀岩軟胎同步咬緊路面驅動,除了攀岩機能仍然保有基本的越野車速。

▲位於接收機保護盒後方的AE-2電子變速器,可以搭配對應Li-Po鋰聚電池、具備中立點煞車及倒車機能來因應攀岩行駛需求;另外還可以透過另行選配的Castle Link配件進行程式化設定機能。


▲為了杜絕相同電波干擾,配備了主流的AX-3 2.4GHz兩動作槍型遙控器,不會撞頻的2.4GHz方式系統帶來最便捷的操控樂趣。出廠時廠商就已經貼心的將車體100%組裝完成,在第一時間就可以享受無視障礙存在的攀爬征服魅力。

《SCX10 JEEP WRANGLER UNLIMITED C/R EDITIONAX90035)規格資料》
長度:540mm
寬度:229mm
高度:229mm
軸距:313mm
距地高度:68mm
馬達:27T 540/550規格
全備重量:約2100g
建議售價:NT.21750












































































●模型提供:金詩達股份有限公司(03-311-75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acebook 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