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世創國際(02)2668-5809

壹模型 One Hobby

2014年8月3日 星期日

Futaba 10J操作解說…遙測系統(雙向通信)

10J是一款可以實施遙測系統的遙控器機種。它可以在使用中(飛行中)即時將接收機電壓傳送顯示在遙控器液晶螢幕上,供飛行者判讀。另外,可透過另購的感應器安裝在模型體上,進而將高度、速度、轉速、溫度…等各項偵測數據傳送回遙控器,並顯示在液晶螢幕。
 
※如果要實施遙測系統功能,則必須搭配具有T-FHSS Air模式的接收機一起使用。
※一部遙控器對應兩顆接收機的使用場合,遙測功能將無法使用。請將遙控器的遙測功能設定為INH(關閉)。
10J只會顯示出對頻成功(已註冊ID識別碼)的R3008SB接收機的遙測數據。
●遙測感應器(另購品)
各種遙測感應器連接到R3008SB接收機的S.BUS2插槽,從模型體所偵測的數據資料將會傳送到遙控器。飛行者可從遙控器液晶螢幕的顯示來確認遙操功能是否正確。


SLOT(插槽)編號
伺服機是以頻道來做為工作區分,感應器則是以SLOT(插槽)來做為工作區分。10J對於各感應器皆有插槽初期預設值規劃,經過連接之後就能使用。插槽編號規劃為1-31號。

※使用超過初期預設值感應器數量(兩個以上相同種類的感應器)的場合,該感應器必須要註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acebook 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