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世創國際(02)2668-5809

壹模型 One Hobby

2014年8月4日 星期一

Futaba 4PX照片集

Futaba次世代旗艦級地表用遙控器系統-4PX即將在台上市,RCT編輯部已經取得由台灣雙葉電子所提供報導用的樣品機,現在就為大家奉上關於4PX的細部照片。
 
產品特點如下:
●配備戶外辨識性良好的3.5吋背光彩色TFT液晶螢幕。相較於前代4PKSR有著更大型的顯示畫面,辨識性理所當然大幅升級。
3PL3PRKA系列,4PL系列T-FHSS/S-FHSS4PK系列FASST C2,以上接收機都可以對應使用。
●新設計外觀,方向轉盤位置降低,低重心化與重量平衡都有大幅升級。本體較4PKSR纖細,重量減輕了約15g。天線與本體一體化且小型化。本體一部分採用了鋁合金支架,剛性強度獲得提升。4PX較他牌同級輕量款式減少了100g以上的重量(相當於2顆伺服機的重量)。
Futaba最迅速的訊號反映。相較於4PKSR約有30%的速度提升。T-FHSS雙向通信遙測功能使用中也不會降低訊號反應速度。
●無須拆卸外蓋就能簡單進行充電的專用鋰鐵電池。
●屬於最容易消耗的轉向、油門板機零件,大量採用高耐用品,檢查、維修的頻率次數將大幅降低。
●可藉由電線連接以最簡便的方式對電子變速器、伺服機、感應器做各種參數設定。
●軟體可由使用者自行下載做升級。






























●模型提供:台灣雙葉電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acebook 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