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世創國際(02)2668-5809

壹模型 One Hobby

2015年3月19日 星期四

X-POWER IDT ULTAR開箱…袖珍化的四驅電動房車

從掀開車殼的那一瞬間,小巧精緻的車體尺寸,乍看之下和當前1/10電動競技房車的主流配置相仿,緊密紮實的車體結構呈現出一種似曾相識的親切感,擷取了大型高階硬地競技車款的優良設計,創造出全新級距1/24比例的高品質高性能競技房車,它的名字就是IDT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用它來形容這輛IDT絕對是名符其實,IDT是屬於1/24車款,同樣是高效率的二皮帶四輪傳動設計,這種結構在1/10電動房車是相當普遍的,由於IDT本身空間不大,所以機件的簡化是最重要的課題。車體結構使用鋁合金組件及底盤與二樓板皆為碳纖維構成,整體剛性不俗;前後可調式滾珠差速器,搭配偏心軸承軸套可調整皮帶張力;四輪CVD傳動軸;前後採用獨立懸掛可調整彈簧張力的避震器;鋁合金的下擺臂固定座,藉由不同度數的固定座來調整擺臂的傾斜角度,清晰的字體標示可讓Ton-in角的更換更確實。
另外,台灣地區的銷售版本只有ULTRA版本,隨著車體還有附上17.5T 5600KV有感無刷馬達、具有前進/煞車/後退功能的30A電子變速器以及設定卡、2S/2P 7.4V LiPo鋰聚電池,金屬齒數位伺服機。IDT是以套件車的方式銷售,還要準備對應ASF 2.4G遙控器和鋰聚電池專用充電器,只要打開包裝盒,然後花幾個小時組裝與裁剪車殼及噴漆,就能得到一輛高性能的1/24四驅電動房車。

IDT規格資料表》
●車長:約162mm
●車寬:約80mm
●車高:約45mm(含Lexan車殼)
●軸距:約113mm
●輪距:約17mmF/R
●輪胎尺寸:25mmF/R
●馬達:17.5T 5600KV內轉有感無刷馬達
●電子變速器:XP-ESC-R1電子變速器
●全備重量:196g
●建議售價:新台幣18800元(ULTRA版本包含馬達、電子變速器、設定卡、2S/7.4V/560mAh鋰聚電池、透明車殼)

X-POWER IDT主要特點:
●高效率的雙皮帶傳輸系統
●四輪驅動.長擺臂設計
●碳纖維底盤
●碳纖維二樓板
●有感/無感雙用電子變速器ESC
LED 電變設定卡
●有感無刷馬達5600KV
●金屬齒數位轉向伺服機
4支獨立懸掛避震器
●易於調整的傾角,束角/動力輸出和眾多的微調功能
7.4v 560MAH 25c鋰聚合物電池
Gogolab接收器(直接對應MINI-ZASF系統)
●透明的Lexan車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acebook 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