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世創國際(02)2668-5809

壹模型 One Hobby

2015年3月26日 星期四

Futaba 4PX操作解說…接收機的變更設定,遙控器和接收機的鏈接方法

首先設定接收機類型。設定更改後將會立即反映。接著,遙控器和接收機被連接和記憶,使得來自其他遙控器的信號不會被接收機接收到遙控器的ID號碼。另外,T-FHSS遙測系統中,遙控器同時記住接收機的ID號碼,使得其它接收機數據將不被遙控器接收到接收機的ID號碼。

選擇接收機類型和連接遙控器與接收機的方法的。請參考圖,在所使用的編輯按鈕的右邊。

1.按下將遙控器的“PWR”側電源開關。
在開始畫面使用(JOG)按鈕的任一方向(向上、向下、向左、向右)呼叫選單畫面。由(JOG)按鈕向上、下、左、右的移動選單到“接收設置”和按下(JOG)按鈕,進入“接收機設定”畫面。

2.使用(JOG)按鈕向左或向右操作來改變接收機的類型。當按下(JOG)按鈕,顯示一個確認畫面。要執行變更,通過(JOG)鍵選擇“YES”。當(JOG)鍵被按下約1秒鐘,出現嗶嗶聲響,並結束設定。要取消更改,請選擇“否”,然後按(JOG)按鈕。
※接收機類型設定完成後,使用FASST系統(R614FS/ FF/ FF-E)或SFHSS系統(R2104GFR204GF-E等)接收機時,請參考T-FHSS以外的接收機設定。當使用遙測功能,T-FHSS接收機(R304SB等),繼續下一個步驟。

3.把遙控器和接收機相互距離為50cm(天線不碰),並打開接收機電源。

4.T4PX遙控器(JOG)按鈕向上或向下將選單移動到“鏈接”。當按下(JOG)按鈕,鈴聲就會響起,T4PX將進入鏈接模式,持續20秒。在此20秒鏈接模式,按接收機SW開關至少2秒。

5.20秒鏈接模式,開啟接收機電源,按接收機SW開關至少2秒。LED指示燈紅色閃爍,然後由綠/紅色轉為綠色指示燈恆亮。當4PX發出聲響,螢幕顯示“鏈接成功”,放開接收機SW開關結束鏈接,4PX螢幕上顯示所存儲的接收機ID號碼。如果顯示“接收器沒有發現”的錯誤畫面,連接失敗。檢查設置內容,並重複鏈接操作。
※該T4PX和遙測系統T-FHSS接收機(R304SB等)每個模型記憶最後連接的ID。因為只有一個接收機ID被存儲在每個模型記憶,多個T-FHSS接收機不能使用具有相同的模型存儲器。當接收機在相同的模型記憶發生變化時,重新連接是必要的,即使在接收機與遙控器已鏈接。

當使用多個T-FHSS遙測接收機,連接每個接收機與每個T4PX模型記憶。然而,一個接收器可以與多個模型的記憶聯繫起來。遙測功能的通信狀態可以在T4PX主畫面進行檢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acebook 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