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世創國際(02)2668-5809

壹模型 One Hobby

2017年10月25日 星期三

RCBLOG HSD JEST噴射飛行俱樂部2017年秋季聚會

敬邀各位RCBLOG HSD JETS飛行同好蒞臨參加這一次好玩精彩的飛行聚會。
活動時間:訂10/29(日)AM:9:00-PM:5:00
地點:台南飛行場舉行(詳細位置及導航座標報名後會個別通知)
報名截止日期:10/20PM:12:00(要確定用餐人數及準備相關材料)

活動內容:
感謝各位飛行同好支持RCBLOG遙控部落;才能夠平穩發展進入第11年,由於噴射飛行受多方關注及場地限制RCBLOG每年的飛行聚會都是低調進行。
1. 這次的飛行聚會除了讓大家交流噴射飛行技術分享飛行樂趣還有提供歐式自助午餐。
2. 另外我們有聘請專業漂亮show girl擔當麻豆與每一個飛友及您的愛機合影讓您留下美麗的回憶。
3. 為了鼓勵大家把您的愛機搬出來飛行或展示,本次的摸彩獎品活動;是以能帶到現場展示的下列飛機決定摸彩卷的數量。
3. HSD噴射機每一台有三張摸彩卷指定的105導風扇飛機每一台有二張摸彩卷;指定的90導風扇飛機每台有一張摸彩卷也就是說您帶越多台您中大獎機率越高。
4. 攜帶出場噴射機或許等待引擎的PNP展示機可以若電動飛機以全電裝為準。
5. 如果您的飛機太多帶不來建議您邀集您的飛友一起參加幫您載到現場展示爭取摸彩得大獎的機會。
6. 如果您有我們指定飛機但卻無法參加可以委託飛友代您參加展示一樣可以摸彩。
7. 沒有指定飛機但想來觀摩同樂飛友也歡迎在此報名。
8. 歡迎您攜帶家人一起同樂家屬參加費用只有200/人也有準備茶葉小禮給來參加聚會的家屬。

活動的計畫時間:
AM:9:00~12:00 活動開始//開始組裝飛機及準備飛行/開始飛行。
AM10:00~12:00 show girl 到場安排攝影師幫各位拍攝飛機與麻豆合影。
AM12:00~PM1:00 全體人員享受現場歐式自助餐點/中午暫停飛行。
PM:1:00~PM:2:00 繼續未完成拍照及最後飛機和人員大合照show girl離場。
PM:2:00~PM

由於這次的五級飛行聚會並非開放的場地,現場能容納的車輛有限更重要的是中午用餐必須精確統計人數,因此希望各位能先在線上報名讓我統計人數及展出飛機的數量。請按下列連結進入表單填寫報名提交:

●資料來源:RC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acebook 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