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世創國際(02)2668-5809

壹模型 One Hobby

2014年6月7日 星期六

KYOSHO SCORPION復刻上市,第一批秒殺出貨完畢!

昨天中午從貨運行收到的新產品-KYOSHO SCORPION復刻版。等了好久終於看到實際市售品。當然啦,這一盒是要用於製作報導。另外,代理商來電表示,SCORPION復刻版抵台的第一批已經秒殺出貨完畢。(好久沒聽到這麼迅速的銷售報告)


這輛SCORPION復刻版打從消息發布之後,RCT編輯部就一直盯著這項產品。而也在量產品出貨之前的一次攝影作業中意外拿到AKIRA KOGAWA的名片。是的,就是車壇知名的設計師粉川 章先生。而這輛SCORPION也是他繼32年前的原創作之後,再次設計重現,也因此他本人來到現場進行產品介紹。哇!RCT編輯部實在感到很榮幸。但也很可惜,因為沒有任何事前準備,所以沒能有計畫的做更深入的訪談。不過他本人當天也給予相當大量的訊息,這在後續的產品報導裡,我們將全部告訴給各位。

近幾年來,一些歷史悠久的車廠都有復刻產品發表,而根據市場回饋的訊息所知,銷售情況都相當良好。對於低迷很久的市場來說,聽到這些消息確實讓廠商感到興奮,不過當我們換個相反的方向來看,這是否也意味著懷舊風盛行,消費市場者高齡化走向,因此〝回憶〞成為最好賣的商品?如果沒有源源不斷的新消費者進場消費,單靠高齡的消費者撐場,那這就不是件值得高興的事了。對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acebook 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