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世創國際(02)2668-5809

壹模型 One Hobby

2016年10月24日 星期一

日泰貿易調整承銷通路啟事

稍早前RCT編輯部收到來自日泰貿易(台灣最老字號的遙控模型進口品牌批發總經銷商)所發出的一份面向經銷通路的業務調整通告。原文如下:

首先感謝台灣遙控模型店家對於本公司數十年來的惠顧與支持,近年來全球遙控模型市場成長力大幅衰退,台灣市場自然也不能倖免於難,而為了讓承銷的模型店業者能夠安身立業,為消費者提供永續服務,本公司將於2017年起調整承銷通路,以提高營運品質。而調整後的承銷業者須擁有符合營業法規實體店面;以及配合常態廣告行銷。

為了讓承銷業者有其維繫永續經營的基礎與消費者有保障的售後服務,創造雙贏局面,在此望請承銷之遙控模型店理解,並予支持本公司此項2017行銷調整方案,共創未來。

以上,敬祝 利市隆順
日泰貿易 敬啟

RCT編輯部觀點
台灣遙控模型產業隨著市場消費力衰退,銷售管道秩序也益加失序,這不僅從業人員失去基本生活保障,連帶的也無法持續提供應有的售後服務,對消費者的基本保障也形同消失。在這種兩者皆無益處的情況下,市場基本秩序觀念實在也必要嚴肅重新檢視;並重新調整落實執行。

期待日泰貿易發布的這類延續市場發展方案,可以讓更多領頭業者領悟出更多的市場行銷企劃,讓我們的遙控模型圈發展止跌回升,成為最令人興奮期待和三五好友歡聚的休閒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acebook 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