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世創國際(02)2668-5809

壹模型 One Hobby

2015年6月21日 星期日

小英盃迷你四驅車全國邀請賽,賽前邀請影片

倡導國人良好休閒活動,具備動手操作、動腦思考、融合機械、物理等多項學術知識的迷你四驅車,過去在台灣電視播映日本四驅車卡通的推波助瀾之下,曾經分別於民國8090年代在台灣掀起近乎全民運動的瘋狂熱潮,尤其是在國中、小的校園裡,堪稱是男孩子們的共同社交語言。

從去(103)年底開始,迷你四驅車這項活動又再次重現於台灣坊間,並在今年初起出現急速回溫,而至今全台迷你四驅車專賣店數量已超過百家且在不斷增加中。相較過去幾波的熱潮,現今迷你四驅車不僅有速度的刺激感,更融合了跳躍和上/下坡道…等多種高難度技術性質跑道;以及全新賽事規章,因此帶來的強烈挑戰和樂趣更勝以往。

迷你四驅車不僅是現今大多數青年兒時的共同歡樂回憶,更適合成為學齡兒童、青少年課外益智活動;假日休閒娛樂,幫助參與者走向戶外從事健康社交活動,當然也適合成為家庭親子間共同研究互動中學習的健康家庭活動。

本次活動訂於104719日(週日)08:00~17:00,在新北市板橋區大觀國中樂活館(新北市板橋區僑中一街一號)正式開賽。而在賽前一天(718日)13:00~22:00開放跑道供參賽車手做調車練習,並接受現場報名。

「小英盃迷你四驅車全國邀請賽」除了廣邀全台灣一流車隊、菁英車手參與之外,同時也將邀請中國、香港、澳門頂尖車手來台共襄盛舉,並將採用台灣首見的特製粉紅色跑道,另外會場上也將一併舉辦超高像真度的台灣遙控甩尾車協會年度大賽。最優秀的參賽車手、最華麗炫目的會場氣勢,相信這將是台灣迷你四驅車有史以來最受矚目的一場精彩大賽…廣泛、深度兼具的友誼交流和技術學習。

●主辦單位:新北市小英之友會、新北市小土狗志工協會
●協辦單位: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羅致政、新北市議員何博文、新北市議員廖本煙、四驅博士學校、全國迷你四驅車專賣店
●協力企劃單位:遙控技術雜誌、超四驅

誠摯邀請您來參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acebook 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