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世創國際(02)2668-5809

壹模型 One Hobby

2014年12月1日 星期一

PowerUp 3.0遙控紙飛機…Happy(機體版型下載)

相信有很多男生小時候的願望是當上飛行員,更相信很多男生小時候玩過紙飛機,只不過長大後幾乎不會再玩紙飛機了。但現在有了PowerUp 3.0之後,截然不同的紙飛機玩法應該會讓您再次獲得童年的乎樂時光,而如果您有小孩的話,那麼這次您可以好好計畫一下親子飛行知識教育喔…!
 
這架名叫Happy的〝紙飛機〞使用2mm珍珠板製作。請依照版型(點擊上圖放大之後,按滑鼠右鍵另存新檔即可。)先描繪於板材再以刀片切割下來,而凸面中虛線是要作彎折的地方。(彎折的方法是用鋼尺薄邊把珍珠板按壓出一道凹痕,如此就很方便我們做折彎動作。)

依版型裁切兩片,在彎折出左右兩片機翼,然後如圖用雙面膠帶把左右兩片機翼黏合起來就製作完成。珍珠板彎折時,較光亮的一面放在彎折外面,那麼彎折的時候比較具有彈性,珍珠板較不易裂開。

稍微用一點力氣把PowerUp 3.0塞到Happy身上(因為珍珠板厚度2mm)。請先試著投射看看,相信這個時候您已經發現Happy根本就是一架具有自主飛行能力的珍珠板材料的紙飛機;甚至具有更優異於紙飛機的滑翔能力。再無風環境,動力輸出約80%即可讓Happy飛到約15公尺的高度(大約4層樓)。千萬別在這個時候就已經渾然忘我了,請記得用您的智慧型手機做好轉彎的控制與適時做動力強弱的增減,以免飛到樹梢、屋頂而撿不回來。

最後,祝您玩得很Happy 

●資料提供:One Hobb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acebook 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