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世創國際(02)2668-5809

壹模型 One Hobby

2014年12月30日 星期二

Team CSO V-Prototype Type-1…來自香港的1/10電動房車

來自香港的Team CSO電動房車已經來到第三代產品。這次V3測試版車架除加入了近來大熱的動態後懸掛外,其內裡和上一代V2有上不小的改善。

其中包括全新外形的前後強化鋁合金波箱及可選擇地用補強架。馬達座會有兩款選擇,但同樣保留效果不錯的V3.0時期的固定點在車架中線的懸浮基本設計。而兩款分別是兩邊或單邊固定主軸,令外前方可作調整底板扭動或完全以固定鋁柱選擇地安裝。而為配合新懸掛的角度變化會有一新的A臂及鋁合金C座。而臂碼方面也是全新製作,除外形補強外也加新的孔位用來針對同找著力場地。轉向方面在安裝方向及長度也作出降低及伸前的變化。而測試版差速殼內部,也加進兩敉小走珠軸承在內部。令差速耐用性提高及受熱後保持流暢。底板也同時換上硬一些的材料及兩邊收至80mm寬。二樓板尾部比以往收入,加斜位加寬1.5mm。而之後會有一款可調扭動角度的二樓板及中座可選擇使用。防傾桿座方面,未來會有三種安裝方式選擇。包括之前V2的固定座丶走珠軸承固定座及VBar防傾桿。
























●資料提供:Chung Ka Keu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acebook 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