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世創國際(02)2668-5809

壹模型 One Hobby

2016年5月5日 星期四

雷虎科技KAISER XS 1/14電動四驅攀岩車,官網發表!

已經傳言一段時間的雷虎科技攀岩車-KAISER XS」,稍早前在其官網發表了。

絕佳的車身細節工藝,進而展現出絕對可觀的像真感,這讓人對KAISER XS在一開始就建立了深刻印象。另外,採用市場常見的1/81/10以外的1/14小比例,可以想像這將是一輛讓人愛不釋手的小傢伙。至於官網未見的上市時間與價格…敬請稍後我們將為各位補充這部分的資訊。


KAISER XS技術規格》
比例
114
軸距
214 mm
車長
365 mm
車寬
189 mm
車高
174 mm
車重
1030g(不含電池)
馬達
390無刷馬達
電池
另購

以下為官方介紹資料:

雷虎科技團隊為您帶來最新款1/14仿真攀岩車-KAISER XS。千萬不要被它精美的仿真外觀給騙了,骨子裡KAISER XS可是一台不折不扣的征服者!四連桿式懸吊系統、中線集中型的重心配置、搭配高扭力四輪傳動輸出,讓KAISER XS足以征服任何視線所及的地形挑戰。 前輪使用高強度金屬CVA萬向傳動軸,使您的KAISER XS無需懼怕路上碎石、濕泥或沙土的干擾。全車出廠就已組裝完成,只需裝上充飽電的電池,拿起遙控器,這台小車將會帶給您大大的驚喜。

四連桿結構前後懸吊系統
KAISER XS前後輪皆使用四連桿式懸吊架構,有效減輕車重並可承受強大衝擊。精心設計的懸吊系統可使四輪隨時貼地,維持最大抓地力以提升車體操控性能,也使KAISER XS擁有不容小覷的越野攀爬能力。

兼具效率與耐久性的四輪傳動結構
作為動力核心的390碳刷馬達轉速高達10,000RPM,經中置傳動軸將強大扭力傳至四輪。在傳動系統的重點處都有外殼強化包覆,阻絕塵土、砂石的侵入,增強動力傳輸的效率並延長耐久性。

鋁合金電池固定座
鋁合金金屬底座搭配魔鬼氈束線帶扣環設計,可輕易將電池牢牢固定,更換電池的操作也十分方便。金屬底板除了堅固耐用外,還可協助電池散熱,減低高溫可能造成的電池損壞。

可調式螺旋避震器
四組彈簧式油壓避震器構造簡單卻經久耐用。可配合場地環境調整反應強度,讓車體的操控性能永遠保持在最佳狀態。

仿真設計
KAISER XS在車殼、保險桿、 底盤、輪胎與輪框處大量使用越野吉普車造型的仿真零件,各式細節毫不馬虎,擬真外觀無懈可擊,作為靜態模型展示也擁有十足魅力。

●資料來源:雷虎科技(04-2359-16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acebook 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