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世創國際(02)2668-5809

壹模型 One Hobby

2014年11月6日 星期四

KYOSHO HONDA NSR500開箱…超感動的啦!

這是我第二次看到KYOSHO HONDA NSR500 1/8電動摩托車的新品包裝彩盒,而上一次看到的時間是在1992年。什麼…1992年!距今22年!是的,這又是KYOSHO另一項復刻的〝新〞產品。有沒有跟RCT編輯部一樣…被HONDA NSR500給嚇了一大跳?沒想到還有機會再次擁有全新的它,超感動的啦!…

HONDA NSR500規格資料》
車長
270mm
車寬
98mm
車高
190mm
軸距
185mm
/後輪胎
78×18mm/86×23mm
齒輪比
13.80-19.301
全備重量
750g
馬達
Le Mans DM20
建議售價
新台幣5400

相信對於絕大多數的年輕人來說可能就只是一輛具有像真感的遙控電動摩托車,但對於曾經迷戀過Grand Prix motorcycle racingRCT編輯部來說,我們看到的是Mick Doohan駕駛NSR500所向披靡的英姿…熱情的黃金歲月就是這麼渡過的啊!

好啦,好啦!老人家講起老故事就整個精神抖擻…。

從一個偉大的故事做為這項產品的起點,HONDA NSR500外觀的精緻像真度絕對是一個大賣點。但不僅僅如此,遙控模型必備的性能它也相當用心,特別是在22年後的今天來回顧它,更顯得它的卓越不凡。(說著說著先打電話去代理商那邊訂一台)

產品特點:
●具有13個關節的逼真騎士,轉向控制時,騎士身體自動滑入彎道內側,頭部望向彎道出口。
●迷你型鍊條,如同實車般的鏈條驅動方式。
●標準配備Le Mans DM20碳刷馬達。
●獨創的S.D.S.S.前叉左右傾斜,實現自由自在的操控性,讓兩輪的摩托車行走真實感完全顯露無遺。
●雙導管型式的主體,實現冷風導入的絕妙配置,馬達、電子變速器徹底降溫。
●倒立型前叉的前懸吊機構。
●後/左右非對稱搖臂的單槍避震器後懸吊。
●前後相對的重心移動變化與轉動應力發生,騎士姿態左右移動自然無比。
●搭配標準尺寸的接收機及伺服機,相容於其他的遙控器系統。
●即將推出升級版改裝鋰電電池及無刷馬達。

採用套件的銷售模式,想要把這輛HONDA NSR500製作的栩栩如生,噴塗上色將是一大關鍵。至於組合過程有賴於精準度極高的射出成形,這部分倒是不用太多擔心。最後根據今天RCT編輯部收到的馬路消息指出,懷舊車迷已經展開對HONDA NSR500熱烈收藏行動…(還聽不懂嗎?)

▲套件銷售模式,組合、上色功力將是成品最終關鍵。加油啦!

▲來自MADE IN JAPAN的射出成形工藝,相信是精度質量的最高保證。

▲標準配備傳統碳刷馬達,未來廠方將計畫推出無刷馬達動力系統。



















●資料來源:上競公司(02-2268-606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acebook 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