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世創國際(02)2668-5809

壹模型 One Hobby

2014年3月29日 星期六

TEAM ASSOCIATED RIVAL Ready-To-Run開箱

乍看之下好像時空錯亂了一樣。是啊!大約一年問世的TEAM ASSOCIATED RIVAL Ready-To-Run到了現在才首度抵達咱們寶島市場。(或許是基於市場需求考量的緣故,所以才會出現如此巨大的時間差。)OK,不管如何,這台TEAM ASSOCIATED當前1/8電動四驅大腳車的重點產品終於還是可以讓台灣的車友一親芳澤。
 
RIVAL Ready-To-Run規格資料》
車長
595mm
車寬
450mm
軸距
394mm
重量
5990g
傳動方式
4輪傳動
動力來源
電動
類別
越野
車型
大腳車
車體比例
1/8
銷售模式
全完成
建議售價
NT.24000

▼從貨運公司的送貨員手中接過RIVAL這台大腳車,當下第一個感想…哇!好大、好重啊!經過我們RCT編輯部的實測長寬高65×47×24公分,重量9.5公斤的包裝彩盒,各位現在可以想像一下…。OK,基本上來說,除了攀岩跟溯溪之外,RIVAL可以適應在任何的行走環境;娛樂價值可說相當的高。
Ready-To-Run的全完成車銷售模式,車友基本上只需要另購遙控控器用的63號電池;以及對應鎳氫電池的充電器即可開始體驗RIVAL所能帶給您的狂野樂趣。是的,整個事情比您原本想像的要簡單許多。
除了全完成車體,讓購買的車友知道怎麼操作RIVAL的使用說明書也附屬在銷售包裝之內。未來如需要維修或保養都可以從這本冊子裡找到相關的資料,所以請務必妥善保管留存。











▼巨大的輪胎是需要購買者自行安裝到車體上的,而一些相關的使用在這台車上的基本工具也是附屬在銷售包裝之內,給予購買者相當的方便性。







▼壯碩魁武的體態配上耀眼的車殼色彩圖案,讓人一看就熱血沸騰起來!大腳車可以奔馳的場所多不可數,但請您特別注意場地上的小朋友或小寵物,那些弱小者絕對禁不起RIVAL巨大的衝撞力道喔!







XP SC1300-DB電子變速器包含兩個T插連接器:具有獨立的電池電壓檢測可獲得最佳的電池性能(最大對應兩個2S 7.4V鋰聚電池)。

Reedy 1515-SL 2000KV無刷馬達。



XP 2.4GHz遙控器系統、高扭力DS1510MG金屬齒輪伺服機、接收機防水盒。

▲兩顆Wolf Pack 7-cell/8.4V鎳氫電池包含T插連接器。

▲由工廠製作完成的RIVAL大腳車形式車殼。

▲包含中央差速在內的三個差速器傳動方式,創造卓越的牽引力和性能。

▲大腳車輪胎、使用1/8車種17mm六角輪框固定座和輪框固定螺帽。

▲超高剛性鋁金大腳車底盤。

8支可調式油壓避震器。


▲耐用、高吸收性耐衝擊前/後保險桿。

4mm鋼線製成堅固防滾架,當車體意外翻覆時可提供最佳防護。

5mm超耐重負荷鋼質正反牙可調轉向螺桿。




















●資料來源:SKYHOBBY04-2359-767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acebook 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