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世創國際(02)2668-5809

壹模型 One Hobby

2013年11月19日 星期二

JRPROPO RC Glove到貨

完全針對遙控器的操作而設計的專用手套。這是由日本JR PROPO所推出的RC Glove,現在已由台灣代理商-不二屋企業引進台灣市場銷售。建議售價:NT.750元。

用色非常搶眼的RC Glove,設計上最特別的地方是拇指、食指、中指,這三根手指頭是半露出模樣。想當然,這樣無論是傳統單拇指,或歐美流拇指/食指併用的握桿手勢,都能完美配合使用,不會像一般手套的阻隔造成手指對搖桿操作的模糊感。

RC Glove使用的材料為手背處為聚酯和氯丁,手掌處為聚氨酯。這樣的材料具有保溫效果,在寒冬季節穿戴特別適合,而手掌處具有止滑作用,在一般模型操作場合相當受用。另外,該手套備有四種尺寸,可對應不同手掌大小的穿戴者。請參見下表:


使用時請注意如下情況:
※經常使用可能會使手套顏色褪色。
※在清洗時,請確保魔鬼氈是黏扣在一起的,以避免損壞到其它衣物。
※不要用烘乾機來烘乾。
※不要使用強效洗滌劑。
※手套平躺在陰涼乾燥的環境中晾乾。
※手套具有易燃材料,所以請勿靠近火源。
※如果穿戴後出現皮膚過敏等徵兆,請立即停止穿戴,並請諮詢醫生。














●不二屋企業(02-2362-33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acebook 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