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世創國際(02)2668-5809

壹模型 One Hobby

2017年5月23日 星期二

鐵雄電刷車進駐新領域-摩特動力機車-士林旗艦店

除了在專營的店家,頂多就是在家裡面了;而且還是要在空間極大的家裡面才可以擺下一座像樣一點的電刷車賽道。當然,其他特定的臨時性地點(例如大飯店)過去也是有過,但是像現在這樣出現在機車行,這可絕對是頭一遭!

首先請不要誤會,今天出現在PGO摩特動力機車-士林旗艦店(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760-1號)的鐵雄電刷車並不是要做為收費營業之用,而是店家為了服務來店賞車、修車的顧客所設立的消遣娛樂,對!這是免費的!來這裡消費,不僅可以玩免費的電刷車,還有個人平板上網娛樂、免費冷飲、咖啡;甚至電動按摩椅!誠如店家吳老闆所言,同樣的消費,讓顧客享受比家還舒適的環境,顧客將會真切體認到什麼才是真正值得支持的品牌、店家!

設置在店面地板的電刷車賽道,上面覆蓋著防彈等級的透明玻璃,操控方式採用無線連接。精心設計的賽道周邊場景,處處顯現令人心情愉悅的視覺,賽車經過眼前更有別於過去競速為主的消遣娛樂方式,相信家長帶著孩子來到這裡,會忘了賞車、購車這件正事吧!哈哈!



























●攝影協助:摩特動力機車-士林旗艦店(02-283771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acebook 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