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世創國際(02)2668-5809

壹模型 One Hobby

2017年5月16日 星期二

2017義大世界航空飛行嘉年華會5月13-14日首度啟航

「最特別」、「最溫馨」、「最歡樂」的母親節就在義大,義大世界於5/13-5/14日舉辦南台灣規模最大的航空盛會「2017義同追夢首度啟航-義大世界航空飛行嘉年華會」,現場不但有免費的國際級遙控飛機秀並結合多元化的互動活動,讓全家大小一同來體驗!

南台灣首度舉辦如此規模盛大的航空嘉年華,本次主辦單位邀請到,由曾獲得亞太盃冠軍的選手王上嘉、2011年國際航空聯盟FAI-F3C世界錦標賽中取得個人最佳成績排名世界第35位的職業選手陳坤向等兩位直升機界的國手,及飛機界曾獲得XFC-Pilot冠軍的世界級F3A國手林子淳連同其餘24位菁英選手表演最精彩的遙控飛機秀。其中陳坤向選手更會把全世界限量50台曾在法國與香港獲得直升機競速冠軍、在美國獲得亞軍,最高時速有到過平均326km/hDiabolo S帶到現場!

當日活動現場超過50架台大大小小的遙控飛機,有復古風二戰機、帥氣的現代戰機、可愛的憤怒鳥造型機、震撼無比的汽油機、完全擬真的噴射機、身體如蜻蜓點水般的直升機等,眾機雲集、宏偉壯觀!除了精彩的遙控飛機秀外還有創意紙飛機大賽、簡易模型機製作,還有最特別的「義同衝出封鎖線」水球vs.遙控機大戰,讓大小朋友在炎熱的午後玩得淋漓盡致!此外,飯店飛行體驗專案的房客也學習到許多飛行技巧,教學採雙控教飛法,教官跟學生各自掌控遙控器無線連結,完成學科講解即可馬上上線飛行,飛行期間教官可視情況交由學生控制,產生緊急情況時,將飛機操控權切換回來,大幅降低了摔機的風險。

現場還有大家最愛的DIY棉花糖、彩繪風車,還有義大皇家酒店及義大天悅飯店下午茶券、義大遊樂世界門票場場免費抽…等,更配合母親節免費限量提供DIY康乃馨與母親節卡片讓孩子們把自己的心意送給最辛苦的媽媽!歡迎大家在母親節假期,跟著義大世界航空飛行嘉年華會一起追夢!


















































●資料來源:蘇育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acebook 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