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世創國際(02)2668-5809

壹模型 One Hobby

2014年4月29日 星期二

FLASH-APP創意零件盤

昨(428日)天發佈FLASH-APP創意零件盤影片之後,其中一項感觸是…報導用字不可太隨興,如果造成您的不舒服,尚請原諒。回正題,對於這個產品,RCT編輯部事前拿出去〝街頭餐會〞實測獲得極為爆笑的效果,感覺起來觀者似乎都不去研究這項產品原本所要訴求是要幹什麼的…XD
 
大略統計昨天RCT編輯部接到的電話,當中以「要賣多少錢?」的提問率排名第一,所以我們先來公布這個答案…建議售價:NT.599元。蝦密!別說實際售價還會低於這個數字,光是這個建議售價就已經腰斬了我們預估的價格。很顯然用創意來分享快樂的成分遠比牟利要多很多。


APP創意零件盤採用整塊鋁合金為基材,全體經過CNC切削出主體外型尺寸之後,表面再經噴砂與淡金色(另一戲稱是土豪金)陽極處理,接著再二次加工切削邊角露出鋁合金原始顏色,最後雷射雕刻FLASH圖騰;以及提供測量螺絲的刻度尺規。以上的流程相當簡單,但整個作業著重在精細的加工過程,因此實際成品有著極為驚人的高級質感。




APP創意零件盤的產品功能性就是組裝或維修保養模型時,可將拆卸下來的螺絲或細小機件擺放在這個零件盤上,以避免細小機件滾動滑落桌外而遺失或造成損壞。坦白講,這種零件盤別說價格都不便宜,而且早也滿街跑吧。所以企劃這項APP創意零件盤時,首先就是要製造出產品差異性,於是設計上就挑選了時下年輕人最流行的3C代表-智慧型手機來做為外觀。當然啦,外觀方面就算您不是果粉也會一眼認出這相似於55S。有了這麼普及的外觀,連帶的好處就是有一大堆可供挑選的配件-外殼。其實套上外殼的原始本意是在保護漂亮的背面陽極處理,於是RCT編輯部隨手借了一位朋友的手機殼試裝一下,結果馬上發現這真是噴飯級〝笑〞果啊!

APP創意零件盤下端設計有一個細溝槽跟一個可以測量長度的尺規。這一項設計確實相當貼心,對於組裝時需要拿對螺絲長度規格,可以免除另外用尺規或游標卡尺的一道手續。現在您只需要把螺絲擺進細溝槽裡,然後移動螺絲位置就可以藉由比對來獲得正確尺寸,實在是方便的不得了!




APP創意零件盤背面四個角落設計有43mm螺絲孔,這4個螺絲孔是可以讓使用者做許多運用,例如可以鎖上3×6mm止付螺絲做為凸點,避免零件盤背面直接碰觸到桌面。或者可以鎖上更長的螺絲,以形成桌腳效果,充分利用桌面可以擺放的空間。至於想要盡量保持原物件外觀的場合,隨著APP創意零件盤附上4個半透明矽膠止滑圓墊。不過,請不要忘了,如果想要加裝手機殼的話,以上所說的背面加裝物都不可以存在。

講半天,現在想問RCT編輯部FLASH-APP創意零件盤要去哪買?OK,請直接前往他們的露天賣場下標囉。 

※請注意,由於螢幕顯示問題,所看到的產品顏色可能無法準確地呈現實際物品之顏色,請以實際物品為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acebook 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