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世創國際(02)2668-5809

壹模型 One Hobby

2013年10月2日 星期三

SANWA MX-V開箱

以入門初學者為主要訴求市場,SANWA新推出的MX-V槍型遙控器如今正式抵達台灣市場。除了滿足使用的功能,包含RX-371FS接收機在內的NT.2400元親民售價,現在讓RCT編輯部帶各位一起來開箱瞧瞧SANWA MX-V

或許是習慣吧,MX-V包裝盒拿在手上感覺盒子體積很小巧,重量也很輕盈,而彩色印刷的外箱,內部極精簡的牛皮紙板隔間包覆,環保觀念超級強烈。另外,隨機附屬的使用說明書是黑白印刷,語言版本則是英文。

驅動MX-V運行的四顆3號電池是要另外購買的,而它可接受的輸入工作電壓為4.8-6V,這意味著我們可以使用鎳鎘、鎳氫、碳鋅或鹼性電池,使用方便性可說極為徹底。不含電池在內的純遙控器本體重量約為330g,一般成人拿在手上完全不會感到重量負荷。(也難怪拯個包裝盒重量會如此意外輕盈)

MX-V使用SANWA相當自豪的新一代2.4GHz FHSS-2方式,標榜著極快速的操作指令反應,且廠方也很大方的附上了第三動的控制功能。不過,畢竟低價位入門訴求,因此它並不具備雙向通信遙測功能。

雖然說是入門級定位的產品,但在這裡我們也可以看到超越這個等級的大面積液晶螢幕。該液晶螢幕可視畫面有53×26mm這麼大,能提供的資料辨視十分有助於操作者使用,而唯一遜色於較高階機種的是它不具有背光功能…(不要打我啦~

接收機用電池盒、雙線開關、RX-371FS接收機是隨機標準配備。這顆重量僅約9g的接收機,尺寸也只有30.0×26.5×14.6mm,可說輕巧又迷你,對於安裝較小的模型體,將能有效提供安裝簡易性。

如果您對MX-V感到興趣,敬請參閱最新一期的遙控技術雜誌(181/2013.11),您將可獲得更深入的瞭解。




































●資料來源:超速度模型(02-8691-93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acebook 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