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世創國際(02)2668-5809

壹模型 One Hobby

2013年10月7日 星期一

2013日本東京模型展_O.S. ENGINES篇

雖然O.S.還在引擎界老本行奮力求生,不過大家都已經看到他們也努力在往別的方向發展,例如電動無刷馬達,還有…多旋翼機!
 
早在今(2013)年4月初的時候,我們RCT編輯部就曾報導過O.S.Quad copter四旋翼原型機飛行影片,然後到了5月初,我們報導了O.S.的四旋翼用飛行控制器…OGY-341三軸陀螺儀上市消息。單從這些就可以看出廠方對於多旋翼這個市場已經開始在試水溫了。

而在這次的東京模型展的O.S.展區裡,我們則是看到了一架未曾見過的四旋翼機,這架四旋翼機是以參考出品(概念商品)姿態登場,所以在現場並無資料可供索取會讓人感到意外。但就現場所見,軸臂採用了碳纖維管、吊架構造、高腳架、鋁合金馬達座…,光基本模樣就比上次出現的原型機更具有現代化架勢。(不過,尼龍材質的高腳架一眼看去像極了某大陸廠牌的產品…)


因應高效率飛行所需,多旋翼用碳纖螺旋槳也可說是趨勢商品,因此在我們看到了印有O.S.商標的多旋翼用正/逆碳纖螺旋槳。另外,對應逆槳的安全鎖固,廠方特別推出了專用的逆螺牙螺旋槳固定座。細心的思維由此可見。


GT15HZ直昇機汽油引擎推出後,廠方一直很努力在推廣這項產品。這次展區裡我們看到預定在201312月推出的GT15HZ600升級套件。這是以T-REX 600機身為升級改造主體,商品內容主要是2mm厚碳纖維板材製成的專用形式側板、底板、引擎座、22T離合器罩齒輪…等,以及相關組合小機件。另外還需要配合另購的T-REX 700風扇罩和T-REX 600鋁合金風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acebook 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