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世創國際(02)2668-5809

壹模型 One Hobby

2013年3月21日 星期四

TEAM ASSOCIATED SC10.2 Factory Team Kit

1/10電動二驅短途競速卡車套件,三次美國R.O.A.R.短途競速卡車全國冠軍!對應競爭日漸激烈的短途競速卡車(hort Course)市場,SC10當然也不能停留在原地,而必須要向極限進化。SC10.2 Factory Team Kit新登場!

SC10.2 Factor Team Kit將展現出更高的性能水準,並再次證明它是賽道上的勝利者。承襲自八次R.O.A.R.全國冠軍的RC10T4SC10.2共用了其眾多的Factory Team改裝件,這將提高其耐用性和創造更快的車速。Factory Team 12mm大口徑避震器、VTS可調式扭力限制器、海鷗翼前懸吊,這些都是SC10.2整個產品包中裡頭的一小部分特色。

《規格資料》
車長:550mm
軸距:327mm

SC10.2 Factory Team Kit特點》
12mm大口徑鋁合金避震器螺牙筒身,金色陽極處理3mm避震器軸心。
VTS可調式扭力限制器搭配有高調整精度彈簧。
Factory Team 12mm藍色陽極處理鋁合金前、後鎖定式六角驅動輪座。
●海鷗翼前懸吊和優化的新避震器支架,搭配12mm大口徑避震器。
Factory Team藍色陽極處理7075-T6鋁合金後輪座與大尺寸軸承。
●採用C形環固定插銷的CVA連結傳動軸。
●輕量化滾珠差速器。
Factory Team碳纖維電池固定壓板與旋扭鎖扣。
●新款前、後車殼固定支柱。
●全車高精密度滾珠軸承。

Factory Team Kit還配備有:藍色鈦合金正反牙螺桿、藍色鋁合金插銷、馬達固定座、伺服機固定座、後配重塊…等等。









●資料來源:TEAM ASSOCIAT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acebook 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