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世創國際(02)2668-5809

壹模型 One Hobby

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

Mikado Mini V-Bar V 5.0


無平衡桿的代名詞叫「V-Bar」,這樣子說應該不過份吧。

但也不可否認,雖然說Mikado發展直昇機無平衡桿飛行的電子系統(三軸陀螺儀)...V-Bar已經有相當多年的歲月,但這份老資格卻不能帶來相對的接受度,反倒是去年台灣A牌的推出的3G系統,以其簡易的設定迅速炒熱市場。

今天,我們能在市面上聽到的無平衡桿飛行用的電子系統已經不再是只有Mikado這個品牌了,但這支太祖牌在面對後起之秀的競爭也開始做出了積極的武力強化動作;從體積縮小的Mini V-Bar推出、搭載V 4.0版本的程式創造簡易設定,到現在搭載更具親和力的V 5.0版本程式,甚至連感應器的抗震也做出了進化。

對於Mini V-Bar V 5.0,或許Mikado會自豪地說:「沒用過V-Bar V 5.0,別說你懂無平衡桿飛行的樂趣!」(哇哩咧~這是在說我嘛~~~XD)

遙控飛行技術RC AIR TECH Magazine第60期(2010.08)將有更多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acebook 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