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世創國際(02)2668-5809

壹模型 One Hobby

2010年7月5日 星期一

2010年全國直昇機3D錦標賽暨檢定賽


昨天的比賽天氣非常熱,而賽場的氣氛也非常熱鬧,我想到場的每位人士都渡過了有意義的一天。除了要恭喜優勝者,更要勉勵所有參賽者,讓我們相約明年再見。

關於很多關心的3D錦標賽戰況,廖英志、柯奐辰、張芳豪跟去年一樣是分居前三名。而李孟洋這位才玩直昇機一年多,目前就讀國小六年級的小朋友初次登場就一舉奪得第4名的成績,新一代後起之秀的態勢顯露無遺。但在這裡更期望他的童真為既有的環境注入一股新活力。

話說重點,以下RCAT編輯部特別收錄了前6名選手在決賽時所做的飛行影片,另外也在RCT官網發佈名次/分數資料。

●影片
http://www.rctech.com.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813&Itemid=1

●3D錦標賽、檢定賽甲/乙/丙組名次、分數
http://www.rctech.com.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814&Itemid=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acebook 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