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世創國際(02)2668-5809

壹模型 One Hobby

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

運氣是很重要的


就在辦公室的後面,這個空地大約寬55公尺、長140公尺,對小型電動直昇機的小範圍基本飛行練習是綽綽有餘的。

在這張大半都是長草區的空地照片中,你能看出哪裡是水泥硬地? (右上角的停車場不算)

只有靠近中央區不到三公尺四方的小~~~區塊。但是,已經不只一次在操縱混亂失控時,機子不偏不倚就砸在這堅硬的水泥地...。

別的就不說了,飛直昇機真的是需要一點點運氣。在這突然而來的不可測情形下,運氣好機子就掉到草堆裡(可能全機無損撿回),運氣不好就像前面講的掉在僅有的小水泥硬地(全機大破)。

但話又說回來,上次進草堆檢機子走出來的時候,不遠處走來一位鄰居跟我說:「前不久從草堆裡跑出一條龜殼花被抓到...」

天啊~!我運氣真好,機子掉到水泥地是對的!哈、哈~~~。不過我也決定不要再靠運氣飛直昇機了,換另一個場地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acebook 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