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世創國際(02)2668-5809

壹模型 One Hobby

2010年6月24日 星期四

Gaso Cool遙控越野賽車場


想想已經有好一陣沒去越野車場走走了。這次趁著某車動態攝影作業而前往剛對外開放不久的Gaso Cool遙控越野賽車場。(唸法:Gaso Cool=加速酷,很有趣吧!)

該越野車場位於桃園縣八德市國防大學斜對面,它的入口處有一個地標明顯的加油站。至於相關更多的訊息,請點擊底下的連結。

今天我想說的是:在這將近20年的台灣遙控車場真是起起落落,能夠撐個三年五載不關門的還真是不多,但搞個車場就自我放大的車場主人倒是很多,堪稱標準的擁〝場〞自重。孰不知,遙控車同業對此私下的反感甚重,只是礙於商場無可避免的團體互動,因此檯面上表現出合作善意。結果時日一久,〝新車場〞難免成了部份業者老闆不想聽到的恐怖消息。

我是覺得,車場與業者雙方都有付出,而且雙方也確實可以在此建立一個互相依存的空間,但可惜的是雙方沒有同等的價值觀,以致在交換條件上難以對等契合...。如今的遙控車產業可說來到空前的景氣低點,多數業者都選擇低溫渡日,因此上述車場合作見解差異問題也變得比較少聽到了。

很高興看到離公司還算不遠的地方有開闢越野車場,這對於我們的編輯作業肯定會帶來一定的方便性,所以小小贊助一面跑道廣告是一定要的啦;更何況車場主人-amura對於搞車場的熱情真是令我佩服。至於該車場未來的比賽活動,遙控技術原則上會盡量調動時間做配合報導。

本車場報導刊載於遙控技術RC TECH Magazine第154期(2010.06)。

相關訊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acebook 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