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世創國際(02)2668-5809

壹模型 One Hobby

2022年1月13日 星期四

2021螺旋槳俱樂部舊愛新歡大團圓

●活動日期:20211226

●地點:台中螺旋槳俱樂部飛行場


 台中市神岡區螺旋槳飛行場,這是螺旋槳俱樂部的活動根據地。依照慣例在年底舉行會內尾牙聚餐活動。不同於去年的傳統餐廳聚餐方式,今年選擇了聘請專業炭烤來到飛行場做駐場現烤,呈現更輕鬆的歡樂氣氛。並且除了現今會員之外,也邀請了會員家屬和過去加入的會員,可說是一個家族的大團聚。另外,苗栗噴射機協會邱明鋒會長也受邀特地南下來到現場參加聚會。

氣象預報頗有下雨的機率,讓人擔心無法按照預定舉辦,還好老天賞臉虛驚一場,不過相對於跑到的強勁側風卻是很不利的飛行條件,而在幾位會員上場飛行後,驚險萬分的降落過程紛紛讓其他會員打消繼續上場的念頭。於是接下來乾脆統統圍聚在線現場臨時搭建的帳篷區內聊天、喝咖啡、飲料,享受美味的炭烤食物。另外,由於有幾位會員是模型廠商老闆,會了提高本次聚會的歡樂氣氛,因此特別限量提供搭配商品,以超低驚喜價供會員搶購。

利用這個最多數會員齊聚的難得機會,剛好也進行新任會長的布達交接。新會長-柯國森去年從長年的工作岡位退休,進而投入時間親力親為積極投入飛行場地的整理工作,然而最不可思議的是他一個人清除跑道西側末端兩旁大面積的雜草區,最終形成一個標準圓形的線控飛行場地,而這也是台灣目前僅有的一個線控飛行專用場地,這種精神實在令人欽佩與感動,也期待在短期的未來能夠在這個場地舉行全國性質的線控比賽。

螺旋槳俱樂部基於場地維護和會員管理等多方面的考量,現行僅維持在最多35位會員的參加名額,而入會資格必須由現行會員推薦,且通過幹部評量後方可入會。歷來所有會員來自不同工作領域;擁有不同的社會資歷,但大家有著相同的模型嗜好,聚在這裡享受飛行的樂趣,一起大聲歡笑,共同留下永恆的美好回憶。



































 ※本報導刊載於遙控技術雜誌第279期(2022.1

※ 紙本雜誌購買連結 → 露天拍賣

■ 雜誌電子書訂閱:

Google Play

凌網科技HyRead ebook

Pubu電子書城

 

————————【 專業實體店面 】————————

超速度模型(新北市汐止區,02-8691-9309

來成遙控模型(新北市樹林區,02-2681-6560

逍遙模型(高雄市苓雅區,07-721-0436

————————【 網路賣場 】————————

One Hobby 壹模型(新北市林口區,02-2601-2801

(報導廣告贊助:rctech.tw@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acebook 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