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世創國際(02)2668-5809

壹模型 One Hobby

2017年9月19日 星期二

雷虎飛行器無人機產品集體亮相第四屆天津直博會

2017914~17日為期四天的第四屆中國天津國際直升機博覽會在天津空港經濟區隆重開幕。來自22個國家和地區的403家廠商參加本次的展覽,雷虎寧波科技有限公司也以全新的形象參加本次盛會。天津市政府的領導也蒞臨直博會現場。

雷虎飛行器集團為雷虎寧波科技有限公司控股集團母公司,除了在原來遙控模型產品本業繼續投入新產品的研製以外,同時也加強了在產業應用無人載具產品的研發力度。

本次參展,雷虎寧波科技推出針對公安消防、海岸巡防、電力以及礦產探勘等行業運用的TT-X1TT-X3等產業應用無人直升機,、A119E820等一系列高科技產品,受到了廣泛的關注。同時也推出全新研製的小型無人直升機專用渦軸噴射引擎,搭配渦軸發電技術做為未來新能源需求的動力系統。

全新的雷虎飛行器集團代表著雷虎在過去四十年的經驗累積和傳承,雷虎寧波科技有限公司將秉持著以往的精神,繼續將雷虎的理念傳遞下去。
















【其它照片集】






























●資料來源:雷虎科技 賴進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acebook 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