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世創國際(02)2668-5809

壹模型 One Hobby

2016年2月22日 星期一

SANWA最新地表用板控旗艦機型-EXZES ZZ,擁有M12S的極速反應,期待的遙測功能也來了!

到現在這個時候,還會專心在旗艦級地表用板控遙控器系統的廠商,RCT編輯部真是打從心底敬重;這麼微小的市場群眾,廠家還願意花心思考慮他們的需求,這種現實的商業時代之下,不敬重他們實在有點說不過去…
 
進入主題。日本SANWA公司不久前推出了接替EXZES Z的最新地表用4動作板控旗艦機型-EXZES ZZ」。這款外觀幾乎與前代沒有兩樣的新機型,主要商品特徵是承襲了同廠M12S的極速反應,並具有極佳的線性動作,同時增加了眾所期待的遙測功能。

除了新增的遙測功能之外,其他還新增有:模版功能、震動功能、模式改變功能、油門緩慢功能、採用鋰鐵電池、具有耳機插座、轉向阿克曼功能、競賽模式功能擴充、計時器和警示功能擴充、CODE10/遙測分配功能、CODE AUX命名功能。

銷售上EXZES ZZ搭配可執行遙測功能的RX-472接收機或RX-482接收機,前者日本市場定價83000日圓,後者79000日圓。(以上均未稅價)

有興趣想要進一步了解EXZES ZZ的朋友可前往SANWA官網瀏覽。

●資料來源:SANW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acebook 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