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世創國際(02)2668-5809

壹模型 One Hobby

2015年4月7日 星期二

四驅博士TQ賽-2015.4.6

這是清明節連續假期的最後一場比賽活動(4/34/5為衝線賽,4/44/6TQ賽)。依該車場慣例…比賽活動不收報名費,還有贏家可以把獎品帶回去…

本日TQ賽贏家可以帶走一個精美的大型工具箱,而若是可以在37秒之內通過終點線,則可獲得一個透明軟殼(有三種款式可任選)。賽程時間從晚上8點到9點,參賽者在這段時間裡可持續進場放車創造完賽成績,如成績在37秒內則該車輛將做扣車。)

TQ賽採用名為「挑戰新天地」的新跑道,該跑道除了有高低落差跳橋,最大特徵是一座角度達60度,高度約2公尺的好漢坡。面對這種跑到,車輛必須要控制好煞車與車速動力,以免發生過了跳橋但過不了好漢坡;或者過了好漢坡卻從跳橋飛出去的窘境。

經過一個小時參賽車友們不間斷的輪番上陣衝刺,最後由徐偉倫以34.32秒的成績取得TQ賽最後贏家。是的,贏者全拿,沒有第二名!至於闖過37秒門檻的約有15部車。

OK,緊接著TQ賽之後來了Part.2。四驅博士隨即把跑道做了一些小改變,這是把大型好漢坡再增加高度…將近3公尺的高度,這個高度連天花板輕鋼架都要拆掉!還有,跳橋增加一節波浪道。哇!車子的速度必須比快於稍早前的TQ賽,同時穩定性也要更高。

趣味性質的Part.2活動,過關條件是車子只要能跑回終點線,而獎品是贈送324拔胎器一個。更具挑戰性的跑道加上優質獎品,現場熱氣甚至超過TQ賽,尤其勉強通過坡度極陡峭,高度頗高的好漢坡時,現場馬上爆出歡呼聲。對嘛,四驅車就是因為好玩才來的啊!

最後,四驅博士每逢假日都會有免收報名費的比賽活動喔,喜歡四驅車的朋友可以來這裡交流技術、認識新朋友,擴展人際關係。讚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acebook 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