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世創國際(02)2668-5809

壹模型 One Hobby

2015年4月6日 星期一

任意門 鐵雄盃競技電刷車Slot car大賽照片集

●比賽時間:20154月每周六、日
●地點: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554樓(大葉高島屋4F紀伊國屋書店旁)
 
位於台北市的大、小車友們有福了,全台最大型賽道的Slot car電刷車4月份正式進駐於台北市天母的大葉高島屋4樓,並且於4月的每週六、日都舉辦「任意門 鐵雄盃」的競速計圈賽,而一次最多可以四人同時下場較勁,享受親子、親朋好友互動的樂趣。

Slot car電刷車的賽車道就設於大葉高島屋百貨公司四樓的「紀伊國屋書店」與咖啡店旁,而在咖啡店旁就設有小型的技競賽道,現場更有親切的服務員解說與多款不同造型Slot car的展示,而經過咖啡廳的座位區來到四樓的戶外陽台,就是大型的電刷車專用賽道,擁有仿專業賽車道的直線加速、連續大型彎路和髮夾彎…等,考驗你的操控能力。並且現場會紀錄成績,帶4月底活動結束後計算總冠軍等名次,及頒發獎品。 

Slot car是利用可以通過電流的專用軌道,並透過專屬的手握型電流控制器來操控,利用油門的縮放來控制車子的直線加速與減速過彎,看似簡單的操控模式但卻也考驗著手眼之間的協調,而即使是幼稚園的小小朋友們,也能體驗遙控車的樂趣,提供了假日親子同樂的最佳去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acebook 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