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世創國際(02)2668-5809

壹模型 One Hobby

2015年4月27日 星期一

嘉義光速426盃四驅車賽(照片集)

●日期:2015426
●地點:嘉義市西區新榮路236B1
 
很高興有這個機會在台南返回台北的行程中,在四驅博士的帶領下前來參觀極負盛名的光速四驅車專賣店;這裡也是光速車隊的家。而很信運地,這一天剛好店裡面辦比賽就讓RCT編輯部碰上了。

426盃」?RCT編輯部詢問店家今天比賽的賽事名稱,結果獲得這樣的答案。說真的,要不是不熟,我當場就大笑起來。強忍住笑意,但看對方漂亮女生一臉正經,我想「426盃」這話應該不是在給我裝肖偉。只是,太湊巧今天就是426日…426耶!

雖然現場看到的比賽車友並不多,不過RCT編輯部發現到車友之間緊密的友誼讓現場處處充滿歡暢笑聲,尤其是老闆之一的戴軒在主持賽程的時段更是熱鬧有趣。還有,他對於四驅車推廣的概念更是讓我們深表贊同。 

待在現場時間相當短暫,行程之前也沒做準備(錄音機沒帶在身邊超悔恨),只希望近期還有機會碰到這群年輕人。以下就請朋友們看看現場照片…























































































恭喜前3名~
第一名:光速阿傑
第二名:光速大尾
第三名:光速馬桶
恭喜抽到獎的各位
感謝四驅博士贊助3台橘色前衛者抽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acebook 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