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世創國際(02)2668-5809

壹模型 One Hobby

2011年9月16日 星期五

Scorpion電子變速器

目前的Scorpion(天蠍星)無刷馬達已經有它的知名度,尤其是在直昇機領域,Scorpion無刷馬達可說是世界冠軍馬達。不過Scorpion電子變速器的威望就不及無刷馬達了。

對於上述的情況,Scorpion自知甚明,所以近年來積極投入了龐大精力來研發這項產品。(據知現在該品牌電子變速器的市佔率方面也有明顯成長…)

前不久我們試用過他推出的新款V50 130A電子變速器之後,說實在的,我們感到驚訝也感到興奮。所以就開始計劃著裝備器材更換的這件事。

今天貨運公司送來了V50 130A,原本很高興的心情在拆開包裹外包裝之後就敢到有些可惜。因為天蠍星招牌的包裝鐵盒被壓到有些變形了。唉...用這個裝模型用品雜物真的滿好用的說,但壓壞變形了就沒那種質感了。哭哭… 

說回正題。看到Scorpion從困境漸漸掙脫,而原本還算很OK的某牌最近卻流年不利火災頻傳,甚至扮演搶救任務的2代版已聽聞冒火之事,場面可說落入亂局。二家公司一來一往之間的互換變化,頗是耐人尋味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acebook 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