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世創國際(02)2668-5809

壹模型 One Hobby

2011年9月12日 星期一

1994年的塑膠工具箱

雜物間無意中看到了這個塑膠工具箱,頓時讓我想起參加1994年在上海市所舉行的線控世界賽…


那次的比賽也是台灣隊至今唯一的一次線控世界賽參賽記錄,而當時的隊員也有幾位至今還在模型產業崗位上。例如我;還有逍遙模型古先生、孵機工坊李先生、天蠍星精密工業汪先生和郭先生。嘿、嘿!有沒有注意到這個工具箱所貼的蠍子貼紙!其實那時候就已經有天蠍星這家公司了。

在一個世界賽的場合,提著這麼一個不起眼的塑膠工具箱,更別說連參賽機都不是主力機。現在想來真是百般悔恨啊!都只怪出發當時心無鬥志,純粹只想當個觀戰者,所以一切從〝陋〞。而當站在會場時,這才覺得應該要武裝起來;至少不要輸的太難看…。可惜一切都太遲了,最終以第四名的成績收場。嗯,是倒數第四!哭哭…

這個工具箱簡直就像剛買回的一樣新,不過實際已經匆匆過了17個年頭。而今我也早已知道態度是很重要的,如果做事情的態度還如提著這種工具箱出國比賽的話,那麼人生的成就也注定會是倒數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acebook 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