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世創國際(02)2668-5809

壹模型 One Hobby

2011年2月19日 星期六

O.S.SPEED 91HZ-R 3C與91HZ-R 3D的背後

面對無刷馬達勢如破竹的市場進攻聲勢,可想而知各引擎製造廠的業績肯定大幅下滑。其實從數年前某日本引擎大廠肯為台灣直昇機廠牌代工引擎一事,就不難推測到引擎廠商面對市場變遷的堅難營運…

91級這個高階的市場,引擎廠目前還能想出什麼克敵之道嗎?「Factory Tuned」工廠調校這個應該會是有效的吧。至少日本O.S.是這麼認為的。

很久以前,當知名的選手在表演其精湛的操控技術時,也有不少人在質疑這些選手用的引擎是特製或特調的非量產品。雖然說在任何公開的場合,我們聽到的都是同一個答案…「沒有特製或特調!」但事實上至今不願相信的還大有人在…

Factory Tuned」這種展示官方技術實力的產物,其魅力也絕對會高於一般市售品很多、很多...。但至於是不是真的能反應在市場上的銷售業績呢?且讓我們持續關注「91HZ-R 3C」與「91HZ-R 3D」。 

倒是說,繼之前幾款Limited Edition引擎之後,現在連競賽技術中心的O.S.SPEED也從車用引擎跨足到直昇機用引擎,看來O.S.真的生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acebook 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