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世創國際(02)2668-5809

壹模型 One Hobby

2011年2月28日 星期一

九鷹電子Bravo SX

 

 
話說微型電動直昇機,就不得不說上海九鷹電子這家公司的產品了,例如之前的Solo PRO系列,這些都是膾炙人口的熱門產品。

但如果你除了注重飛行操控的樂趣也不忘視覺美感的話,九鷹電子最新推出的Bravo SX一定會更讓你目不轉睛;像我就是其中一個。

其實基本上Bravo SX可說是Solo PRO V2搭配休斯MD 500E的像真化機種,只是它並沒有採用Solo PRO V2的關連名稱罷了。細看Bravo SX的第一個驚訝是像真機殼的製造精美程度遠比預期的要好上許多。確實,把它擺著來看都覺得還滿漂亮的。^^

至於價格這個問題,以目前市場競爭日趨激烈的條件來看,超值雖不敢說,但也對得起這個價錢。倒是最重要的一個問題...微型電動直昇機搞成像真化會不會吸引更多人加入這個休閒活動?

●遙控飛行技術RC AIR TECH Magazine第66期(2011.02)有更多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acebook 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