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世創國際(02)2668-5809

壹模型 One Hobby

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

2009年F3C日本選手權名次揭曉

2009年的全日本F3C選手權(你可以把這個比賽想成日本全國賽也對)於927日在京都市伏見區宇治川關西模型飛行場落幕。而經過四趟的飛行之後,名次順利產生如下:
1名 伊藤 寬規
2名 橋本 學
3名 小林 稔
4名 泉水 和幸
5名 澤村 寧一
6名 土橋 幸廣

照片中左起:橋本 學、伊藤 寬規、小林 稔。

如果你對別人家的全國賽結果沒啥興趣;或者是因為你心目中的偶像沒有好成績而興趣缺缺的話,那麼你跟我不妨來看看底下這個畫面…
有沒有注意到橋本 學手上拿的是什麼款式的遙控器啊?哇…不久前的F3C世界賽他使用的是Futaba 10CG,現在則是Futaba 8FG。(遙控器越用越便宜,阿是怎麼啦…?)

向來在高階競賽場上被認為是身份地位表徵的遙控器,在這裡完全感受不到!(上一張的照片中,現任F3C世界冠軍,同時也是本次第1名的伊藤 寬規,用的也只是JR DSX9)對於一級的賽場選手來說,昂貴的高級裝備對他們都不會造成太多負擔,因為…廠商很樂於配合提供。那在這種情況下,這些選手不使用華麗的高價品,而選用樸素的低價品,難到說有什麼特別原因嗎?

產品定位等級與售價是使用者心情爽度上的問題,而新產品則包含較新的實用技術原素。這是我目前想到的原因,那你的想法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acebook 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