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世創國際(02)2668-5809

壹模型 One Hobby

2018年12月21日 星期五

2018 GTI 1/10 EP Buggy大獎賽【照片集】

●主辦單位:GTI開治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世創國際
●協辦單位:新匠實業Xpert、廣騰精工、三峽遙控車場

GTI開治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和世創國際所主辦的「2018 GTI 1/10 EP Buggy大獎賽」,連續兩天在新北市三峽遙控車場盛大舉行,比賽開放組別包括MODIFY組的1/10 2WD電動越野車、1/10 4WD電動越野車;STOCK組的1/10 2WD電動越野車13.5T以及團體耐久賽,參賽車輛規格沿用IFMAR 1/10車輛規範,兩天的賽程則是依循國際賽事的標準作業流程,總共有將近60車次選手報名參賽。

除了常見的MODIFYSTOCK組別之外,這場賽事還增加了一組連續跑40分鐘的團體耐久賽,以兩人一組(1車),共8組同場競技,採用1/10 2WD電動越野車進行比賽,公發兩套後胎(A&B胎),前胎不限,一名選手比賽,另一名為機械師(於指定位置準備公換電池/車輛維修),更換電池後,選手須交換(其餘維修/換胎則不得更換選手)。週六公發第一套後胎(A胎),比賽完畢A胎須繳回,周日公發第二套後胎(B胎),第二次決賽限制A胎起跑,B胎驗車(強制換胎),兩場次皆為正賽,成績計算為兩場積分加總,若是遇到相同積分狀況,以最佳單場成績為比較依據,比較順序為總完成圈數總完成時間,優者為勝。

第一天進行的是各組各3場次(一場次6分鐘)的自由練習、控制練習以及2WD耐久賽第一次決賽;第二天則是各組各3場次(一場次6分鐘)的預賽、決賽以及2WD耐久賽第二次決賽,緊湊的賽程從天亮一直進行到天黑,還好室內車場有照明設備,時間再晚也不怕;比賽結束頒獎之後則是另一場重頭戲,那就是完全靠運氣的抽獎,到底誰能夠把最大獎項CEN REEPER電動大腳車帶回家呢?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答案就在照片中)。




















































































































































































































2WD Modify A








2WD Modify B





2WD Stock







4WD Modify A








4WD Modify B






4WD Modify C






●本文紙本報導刊載於遙控技術雜誌第242期(2018.12

【 專業實體店面 】
超速度模型(新北市汐止區,02-8691-9309
來成遙控模型(新北市樹林區,02-2681-6560
逍遙模型(高雄市苓雅區,07-721-0436
【 網路賣場 】
One Hobby 壹模型(新北市林口區,02-2601-2801
(報導廣告贊助:rctech.tw@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acebook 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