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世創國際(02)2668-5809

壹模型 One Hobby

2017年2月9日 星期四

DJI發佈多款Mavic Pro配件

全球飛行影像系統的領導者DJI當日發佈Mavic Pro折疊式航拍機的多款新配件,包括Mavic Pro 7728快拆折疊螺旋槳、Mavic Pro螺旋槳保護罩(全封閉版)、Mavic Pro螺旋槳保護罩、Mavic Pro電池管家(高級版)以及Mavic Pro機身收納袋,為用戶帶來更加安全和便捷的飛行體驗。

全新螺旋槳保護罩 提升操作和飛行安全
為進一步保障飛行安全,DJI此次發佈了兩款適配於Mavic Pro的螺旋槳保護罩,能夠在室內、狹窄的空間內或近距離拍攝時提升飛行安全。

Mavic Pro 7728快拆折疊螺旋比Mavic Pro標配螺旋槳更小巧,用於搭配Mavic Pro螺旋槳保護罩(全封閉版)。安裝全封閉版的螺旋槳保護罩(Propeller Cage)之後,飛行時間可達12分鐘,更適用於 「三腳架模式」下飛行。 另一款Mavic Pro 螺旋槳保護罩(Propeller Guard)則更加輕巧,能令飛行更安全,又能滿足長時間飛行需求,可直接安裝在Mavic Pro飛機上而無需更換螺旋槳。

新一代電池管家 極大提升充電效率
Mavic Pro 電池管家(高級版)最多可同時為4Mavic Pro智能飛行電池充電,相較於普通版Mavic Pro 電池管家,高級版優化了智能充電模式,極大提升充電效率。Mavic Pro 電池管家(高級版)充滿4塊電池所需時間比普通版電池管家減少約60分鐘;也可搭配Phantom 4系列充電器(100W)使用,充電時間可減少約100分鐘。

小巧收納袋 方便存儲和攜帶 
Mavic Pro收納袋內側為柔軟的防磨材料,可在外出時將Mavic Pro收納其中,亦能防塵,又可減低機身磨損,讓用戶在攜帶和存儲他們的飛機時更加安心。

售價與發貨
Mavic Pro 7728快拆折疊螺旋槳:NT.330
Mavic Pro 螺旋槳保護罩(全封閉版):NT.5700
Mavic Pro 螺旋槳保護罩:NT.550元(發貨日期將稍後公佈)
Mavic Pro 電池管家(高級版):NT.2000
Mavic Pro 收納袋:NT.260







●資料來源:DJI 大疆創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acebook 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