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世創國際(02)2668-5809

壹模型 One Hobby

2017年1月21日 星期六

Futaba R2001SB【開箱】…對應在最小的安裝空間

由於體型小巧的穿越機在近年來襲捲了遙控飛行類市場,因此相關配合商品也如雨後春筍般地陸續湧入市場,而眼前由Futaba所推出的R2001SB接收機也是其中一項特別適合運用在穿越機上使用的商品。

R2001SB最主要的特徵是體積相當微小;它是當前Futaba現行所有銷售中的接收機體型最小、重量也最輕的一款接收機。也因為又小又輕,所以對應再安裝空間極小的穿越機自然最適合不過了,若在沒有R2001SB的時代,脫掉硬質塑膠外殼都還嫌肥大咧…,因此R2001SB可說是眼前最好的妙藥仙丹了。當然啦,不僅可以用在安裝空間有限的穿越機,需要管制重量的室內機也適用。另外因為是長距離接收能力,所以運用在空拍/產業用無人機;或者一般僅需要透過S.BUS訊號或傳統第3ch(油門)訊號進行控制的傳統遙控模型(如安裝可接受S.BUS訊號的三軸陀螺儀的直昇機)。

商品特徵
2.4GHz頻段S-FHSS方式,具第3ch(油門)頻道插槽和一個S.BUS插槽。
雙天線設計,確保最佳訊號接收能力。
尺寸:21.1mm×41.8mm×5.3mm
重量:4.2g
工作電壓:4.8V~7.4V(不可使用乾電池)

商品內容




採用現行Futaba接收機從沒用過的薄殼透明盒,體積約82mm×76mm×15mm,重量約20g,看慣了一般接收機的包裝,現在真是覺得迷你的驚人。從透明薄殼可直接清楚看見印刷在裡面的內襯紙盒上的基本商品英文說明,還有像窗口般的設計,R2001SB的正面模樣完全展露在眼前。







內襯紙盒經過折疊的構造設計,商品主題-R2001SB接收機可獲得妥善定位。這個內襯紙盒基本上也扮演著說明書的角色,我們可以在這裡裡外外看見相當豐富的使用說明和注意事項,不過這些都是使用英文語言。另外,台灣公司貨保證書和重要聲明書則是夾附在折疊的內襯中,整個包裝空間可說徹底被運用了,當我們打開這個包裝時,真是有著一股豐富的飽足感。



雖然本體少了傳統厚實的外殼包覆,而難免欠缺高階架勢,但雙天線的配置就可以知道高階工作性能完全受到保留。體積尺寸:21.1mm×41.8mm×5.3mm,重量:4.2g,基本上就差不多是新台幣50元硬幣那麼樣的大小而已。而本體採用透明熱縮膜包覆,這是促成了體積所小跟重量減少的關鍵。在結構上則是第3ch頻道插槽跟S.BUS插槽各一,操作與遙控器訊號連接對頻的LINK按鍵;以及顯示工作狀態的LED燈號區,還有前述的雙天線。

目前R2001SB已經在全省各大模型商品銷售通路上架,建議售價:NT.1500元。根據RCT編輯部了解,廠方初期供貨量不足,首批到貨秒殺連報導用品都無法叫到,而目前台灣市場到貨量仍有不足,因此有需要的朋友動作要快喔~

●資料來源: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 Futaba R2001SB接收機 直購賣場:露天皮拍賣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acebook 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