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世創國際(02)2668-5809

壹模型 One Hobby

2016年12月13日 星期二

高雄KIDE國際發明暨設計展 遙控噴射直昇機大放異彩

乍看「高雄KIDE國際發明暨設計展…」這樣的標題,實在不太能讓人聯想到跟遙控模型有太多直接關係。但事實上在甫落幕的「高雄KIDE國際發明暨設計展」(2016129~11日,高雄國際會議中心)裡頭,我們看到了遙控噴射直昇機成為其中一件參賽作品…

這架噴射直昇機是由龍華科大企管系邱冠舜老師以明達科技MD-8為基礎親手架構出的遙控模型(本站先前所作的網頁報導,同時也刊登在遙控技術雜誌第217)。而這項參展作品不僅為該校贏得三面金牌,更是本次競賽中獲得最多評審青睞,最終奪得「國際評審長獎」殊榮。

在這裡除了恭喜龍華科大、邱冠舜老師、明達科技,更希望遙控模型的魅力可以經由這次高雄KIDE國際發明暨設計展而讓更多國人認識到,進而投入參與活動。

關於本次高雄KIDE國際發明暨設計展相關報導請點擊下方資料來源前往瀏覽。(註:上方照片右為邱冠舜老師,左為明達科技負責人-許義芳

●資料來源:PCho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acebook 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