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世創國際(02)2668-5809

壹模型 One Hobby

2016年3月3日 星期四

田宮迷你四驅車亞洲挑戰賽2016香港選拔賽

●日期:2016227-28
●地點:Mikiki商場(香港九龍新蒲崗太子道東638號)
●主辦:偉高模型有限公司、TAMIYA
●協辦:Mikiki商場

熱愛四驅車的朋友一直都很害怕一股超級旋風,事關這股旋風會令人神魂顛倒,廢寢忘餐,通宵調較四驅車。只可惜無人能抵擋這股超級四驅車旋風,看著它在227-28日正面吹襲Mikiki商場,令到眾多四驅車迷喊破了喉嚨,將開心興奮的情緒推至極點。

田宮迷你四驅車亞洲挑戰賽2016-香港選拔賽,比賽組別分為AB兩組,各100位車手。是次比賽更增設了學界組,於早前的學界初賽選拔出13間 學校的代表共40名學生參與,合共240名車手参加香港選拔賽!目的是要選出香港代表出戰618-19日於香港舉行的田宮迷你四驅車亞洲挑戰賽2016


27日上午進行了學界選拔賽,香港學生的水準及對四驅車的熱情非常高昂,順利選出了19名學生代表香港學界與其他亞洲地區的學界於6月亞洲挑戰賽作賽。而A組的賽事分為第一輪初賽及第二輪初賽,車手們搞盡腦汁去破解賽道上的三大障礙,當天的車手 們採用了高速的策略來挑戰難關。速度的較勁令現場氣氛非常澎湃,觀眾的情緒跟隨著四驅車奔馳。 好不容易才誕生出19名亞洲挑戰賽2016的入圍賽員。來到28B組的賽事,賽事分為第一輪初賽、第二輪初賽,選手依舊要面對我們殘酷的三大障礙,當天大部份選手們轉為採用放慢速度去挑戰賽道上的三大巨人。當然我們的跑道也不是能輕易被馴服的野獸,四驅車一輛一輛的被飛出賽道,被賽道拖慢速度,甚至衝線前就 被我們的障礙彈飛出賽道。所以四驅車比賽是不能用常理去評測,亦因此千變萬化的賽果才更令人難忘,難以釋懷。當天亦順利選出了18名入圍選手。


28日傍晚,AB兩組選拔出的37名入圍賽員再次進行第一輪準決賽、第二輪準決賽及決賽。入圍車手進行了一場緊張刺激的大激鬥,熱烈的聲浪覆蓋了Mikiki商場的每個角落,最終由Honda車手獲得季軍,Cheng Hon Ting車手獲得亞軍,而冠軍則由Cheng Ka Po車手奪得。冠軍將會代表香港出戰11月在日本靜岡舉行的四驅車世界賽,更可獲得由田宮中港澳代理偉高模型送出旅費贊助。田宮迷你四驅車亞洲挑戰賽2016香港選拔賽經已完滿結束,感謝每一位曾經參與付出的車手,感謝大家對這股四驅車旋風的大力支持。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四驅車的極速快感將會再次在我們身邊徘回飛馳!

《比賽成績》
冠軍 / Cheng Ka Po
亞軍 / Cheng Hon Ting
季軍 / Chung Ching Yu

特別鳴謝:Fujitsu、香港迷你四驅協會、Empress Speedway、瘋の工作室

●資料來源:香港偉高模型Waigo Model Hobbies Ltd.

※眾多精采照片請前往「」網頁瀏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acebook 粉絲頁